close

這次的巴黎行,目的就只有一個~~,所以景點幾乎都沒去。而且這次遇到的壞天氣真的還頗多的,常常下雨,去的第一天就被淋的全溼了

每天出門的路線,因為住在9號線上,所以去FSH最方便的方式,就是坐到瑪德蓮站。如果你住在1號線上,就是坐到concorde站,基本上兩者距離愛馬仕的距離是差不多的。

著名的Laduree甜點店,印像中是在香奈兒總店的對面,非常顯眼,人也很多~~~

PhotoCap_024  

瑪德蓮大教堂,要小心附近會有吉卜賽人要你填問券,但我覺得沒那麼囂張,基本上不要接近她們就沒事:

PhotoCap_025  

PhotoCap_026  

我的愛跟痛,非常顯眼的總店,在路口遲疑不知道要往那走的時候,抬頭看,你就知道要往那個方向了:

PhotoCap_027  

愛馬仕的櫥窗,真的佈置的很漂亮:

PhotoCap_029  

PhotoCap_030  

運氣好的話,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喝水、香賓、荼、或汽水:

PhotoCap_028  

這附近有一家甜點店,滿好吃的,而且很有趣,有賣縮小版的甜點,但是還是好貴…我記得我買這四個就要7歐,但還滿不錯的就是:

PhotoCap_045  

PhotoCap_046  

接著,我就跑去坐巴黎觀光巴士,這是買長榮的機+酒送的,本來旅行社一直盯寧我一定要照自已預定的日期坐,但是因為我第一天太累沒去,想說算了就坐一天就好,但是我去的時候,小姐還是讓我用兩天唷~~

巴黎觀光巴士要用旅行社給你的兑換券,去他們的據點換票才可以上車。但是我只有找到歌劇院附近有點:

PhotoCap_049  

PhotoCap_050  

前面就有上車的地點。他有三條路線,但我覺得上車地點不是太好找就是了…。基本上他的站牌是類似公車的站牌,但上面必須要寫L'Open Tour才會停車。其實如果善用的話,是可以省下不少地鐵費,無奈對於路痴來說不太適用。發車的算很密集,可以隨時上下車。

在凱旋門附近有個站牌:

PhotoCap_051  

沿途經過的點:

PhotoCap_052  

PhotoCap_053  

PhotoCap_054  

PhotoCap_055  

協合廣場:

PhotoCap_057  

PhotoCap_058  

PhotoCap_047  

PhotoCap_032  

靠近concorde地鐵站出口的地方,也有一個上車點,我這天就是從這裡下車,走到總店,買到Lindy的:

PhotoCap_033  

迦尼葉歌劇院:

PhotoCap_048  

拉法院百貨公司的裝潢,每次看都覺得很漂亮,但其實比較起來,我比較喜歡隔壁的春天百貨,或者是La Bon Marche, 逛起來舒服多了:

PhotoCap_034  

PhotoCap_035  

然後~~順便介紹一家很好吃,又平價的小酒館,但不是只有賣酒唷,賣的東西很多,有牛排、魚等等一般西餐殺的都有,而且一份餐才12歐左右,份量也很多,不然沒吃到肉好空虛。但是…主餐的照片,竟然沒拍到~~,但是是很值得吃的一家店,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,店裡還滿滿都是人。而且位置滿小的就是:

PhotoCap_093  

有英文菜單!!

可以看得出來跟旁邊的人真的隔很近,因為左右兩邊都講英文,無聊之下,就聽聽別人聊天。一邊聽一邊聽隔壁兩個女孩說她們的model故事,好精彩呀!!

PhotoCap_094  

我點了一份牛排,很大塊。然後有薯條。11.50歐。上菜前有一藍麵包,但實在非常的硬,而且也沒任何沾醬,我吃半塊就受不了 > <

PhotoCap_095  

PhotoCap_096  

這家店的名字,估狗一下應該會有詳細的地址出來:

PhotoCap_097  

PhotoCap_098  

PhotoCap_099  

這家店的地址:

PhotoCap_100  

cp值真的滿高的,如果不是旅遊作家Isa的推薦我也找不到這家店啦 (她是搭地鐵玩遍巴黎一書的作者)

PhotoCap_101  

這家算是藏身巷弄的隱藏版餐廳~~

巴黎行就到此結束啦,很多人都說巴黎是會讓人愛上的城市。但是,除了購物之外,我愛倫敦其實遠勝於巴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