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飯店呢,也是搭機+酒,其實我覺得滿划算的,因為我是一個人住,所以買了37000,如果兩個人的話,32000,有附兩天的早餐。

但是老實說,我覺得飯店的牌告價太貴了,最少要107歐起跳,這個價錢其實可以住到其他比較好的。雖然地點非常好,就在9號線的Richeliu Drout(可能有拼錯,法文太難記了@@),就在OPERA的下一站而已。但是坦白說,房間很舊,也很小,這是我在法國住過最小的飯店,可能因為以前都是跟男友一起來,預算比較多,住的飯店我都覺得不如傳聞中的小,但這次住到了,才發現真的很小…

地點我覺得還滿好找的,Roissybus下車後,走路15分鐘內就可以到,雖然要婉婉曲曲的走過不少路,但是飯店人員基本上還滿熱心的,會告訴你很簡易的走法。就是看到xx後右轉、左轉這種方式。連我這種路痴,都很容易就找到唷。

門面還滿大的,從門面看不出來房間這麼小:

PhotoCap_043  

但是我還是要說,這家三星旅館,遠遠勝過我去年住的同樣是三星的Hotel Cordelia, 那家難找的半死…而且服務人員也不是太熱心。房間地板更是走起路來都會有木板的聲音…但這家就不會。

大廳:

PhotoCap_044  

PhotoCap_040  

有販賣機: 但是不遠的地方就有monoprix,多走幾步路,可以省很多錢滴:

PhotoCap_042  

有一台電腦可供上網:

PhotoCap_041  

這家旅館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提供免費wifi,如果你沒有買上網的方案,這絕對很重要!!

另外一個優點就是: 有電梯,但我想大部分的旅館都有,是民宿才比較要注意有沒有電梯。但電梯很小…非常小。走廊也很小,大概只能一個人通過,一層樓只有三間房。隔音很不好,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隔壁的人在幹麻,講話還是洗澡

PhotoCap_036  

房間內部: 基本上是無法把30吋的大行李箱完全打開的

PhotoCap_022  

PhotoCap_063  

有電視跟書桌,還有檯燈,我非常受不了昏暗的房間:

PhotoCap_023  

有衣櫥跟備用棉被,但看起來髒髒的,加上房間有暖氣,所以我也沒拿出來用:

PhotoCap_062  

保險箱:

PhotoCap_061  

也有冰箱:

PhotoCap_060  

這間旅館的浴室也非常小,小到我無法一次把他的全景拍下…我原本以為這已經叫故小浴室了,沒想到後來住的民宿,更上一層樓…

PhotoCap_019  

PhotoCap_020  

PhotoCap_021  

基本上這家旅館的浴室還算乾淨

早餐: 很簡單,但是也可以吃的很飽,歐洲的早餐大部分都是如此:

PhotoCap_037  

PhotoCap_038  

PhotoCap_039  

PhotoCap_064  

PhotoCap_065  

PhotoCap_066  

我要離開的時候,剛好有看到這間最高級的房間門開著,於是就走進去看了一下,這間牌告價竟然要242歐!! 但也只有正常房間的大小,這個價錢已經可以住到很不錯,裝潢更好、更新,地點一樣很好的旅館了:

PhotoCap_067  

有個極小,可以看天空的天窗的小露台:

PhotoCap_068  

跟我住的房間一樣大小的書桌:

PhotoCap_069  

正常大小的浴室。如果櫃檯說要給你一個有浴剛的房間,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阿達的說要樓層高,沒浴缸也沒關係的房間。重點不在有沒有浴缸,而是在於浴室的大小會差很多:

PhotoCap_070  

PhotoCap_071  

然後這附近滿多餐廳的。有天晚上去玩愛馬仕的特賣會回到旅館,一直下雨,精疲力盡之下,我就走進這家離旅館最近的餐廳吃飯。吃完覺得頗後悔的…就算在法國,這個價位吃這樣實在有點貴:

PhotoCap_083  

誤看了這個招牌進去,但這個只有中午才有。

PhotoCap_082  

餐廳本身的裝潢還頗復古風:

PhotoCap_077  

PhotoCap_079  

有英文菜單:

PhotoCap_076  

記得在法國餐廳,不要點Boulougnse這種菜,因為這是蕃茄義大利麵,完全沒有任何肉。點了這盤義大利麵,加一個奶酪,這餐花了20歐,倒地@@

PhotoCap_078  

真的非常非常的普通,而且沒吃到肉感覺好空虛。

奶酪還滿棉密的,我選擇配覆盆梅,所以不會太甜,這張拍失敗了,只拍到邊邊一點點:

PhotoCap_080  

但基本上跟這張圖的dm一樣,還有芒果、巧克力口味:

PhotoCap_081  

既然都寫到這裡,就簡單的說一下法國CDG機場到市區,如何坐Roissy Bus:

其實很簡單,先順著指標找坐bus的地方,然後找34號門,從這裡出去,對面就是搭法航跟roissy bus的地方:

PhotoCap_017  

法航跟華西巴士的差別在那? 第一個最主要差別當然是價錢呀! 華西巴士只要9歐,法航要16歐,雖然法航有人會幫你搬行李,但我覺得價錢差頗多。第二個就是下車的地點,如果你住的靠近歌劇院,那當然坐華西巴士(華西只有一個下車地點)。如果要到Porte Mailliot就坐法航,我之前住Concorde Lafayette(現在變Hyatt Regency)時,都是坐法航,一下車就到。所以要看你住的離那裡比較近決定坐啥。

另外一個方式就是坐RER B線,這個也是9歐左右。但我個人對RER實在有頗大的恐懼感,加上這次我是自已去,所以我從來不考慮這個選項。加上長榮的班機是一早六點多到,出完關也才七點,這時候感覺沒啥人,不是坐RER的好時機。加上有看到網友從機場坐RER被搶,所以我基本上若非絕對必要,是絕對不坐RER。RER班次間距拉的很大,加上人不是太多,感覺就不是個太安全的地方。

買票,就自已到機器投錢買,但機器只收硬幣跟信用卡的樣子:

PhotoCap_018  

當然你也可以上車跟司機買嚕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