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年紀比較小的時候,總覺得飯店不重要,反正就只是晚上回家睡覺,大半的時間都在外面走,有差嘛? 但年紀漸長之後,我發現真的有差。經濟許可的範圍內,真的不要住太差的飯店,不然真的會很後悔,也會影響到旅行的心情。這趟旅行,我一共住了四家飯店,住到兩好兩壞,更讓我理解飯店的重要性!! 很爛的就是尼斯跟巴黎的Hotel Cordelia,最棒的就是這家,跟我去年也是一樣有住的Hotel Concord Lafayette。

這家旅館的地點非常的好,就在史特拉斯堡火車站的正對面:

PhotoCap_109  

真的超級無敵方便,出了車站,你就可以看到旅館的招牌了。同樣在對面的旅館還有IBIS, 但這家就貴了,要四千多,但這家我當時在Hotels.com訂打完折只要27xx唷!! 然後還有mercure也算是在對面,但稍稍較遠,但經過尼斯的經驗之後,我再也不會住mercure的旅館了!!

史特拉斯堡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城市,充滿了濃濃的德國風,建築也很特別。然後,他的捷運超級方便,有四、五條線,四通八達呀。旅館走一下下,馬上就有a、D兩線了,所以旅館的地理位置真的超好。

PhotoCap_106  

旅館的前門,我覺得頗時尚、簡約的,是家三星級的旅館,但如果要以星級當做選旅館的標準的話,請記得選四星以上。如果選三星就得碰運氣,同樣是三星,巴黎的跟這裡的就天差地別!!

PhotoCap_104  

門會自動感應,打開唷!!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超級超級親切,算是我在法國住四家旅館中,態度最最好的。會很熱誠的跟你問好,問他問題也都非常有耐心。完全不會不耐,跟尼斯mercure的真的差爆多…

旅館完全就跟圖片上呈現的一模一樣,絕不會讓你有被騙之感!!

大量採用紫色的裝潢:

PhotoCap_103  

這裡的電梯很好玩,有兩層門,有一層是要自已打開:

PhotoCap_091  

大廳,很適合退房後,坐坐、聊聊天:

PhotoCap_102  

房間內部,有點小就是了,不過歐洲的房間本來也不若美國那麼大就是了:

PhotoCap_097  

標準的雙人床,啊…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,已經丟的很亂了 @@

PhotoCap_098  

浴室的淋浴間是小了點,但很難能可貴的是,有暖氣,更難能可貴的是,有在運作!! 二月的歐洲真的是冷到暴,遠比11、12月冷呀。巴黎的Cordelia浴室暖氣跟房間暖氣都壞了,我真的覺得很x,當下心理更ox。幸好我只住一晚,隔天早上就迅速逃離。

PhotoCap_100  

而且浴室也有吹風機唷!! 像我之前去英國的旅館,就還要特別去借吹風機!!

PhotoCap_101  

然後27xx,還有附早餐,很划算吧? 不過歐洲的早餐都很簡單啦,但也是省了一筆:

PhotoCap_096  

歐洲飯店早餐的基本成員:

PhotoCap_095  

還滿乾淨的早餐餐廳:

PhotoCap_094  

基本的果汁、牛奶、麵包、咖啡都有:

PhotoCap_093  

還有水果跟優格唷!!

PhotoCap_092  

找到這家飯店真的覺得超棒。稍微補償了住到爛飯店的不爽 。有來史特拉斯堡的話,不妨可以考慮這家飯店嚕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