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聞西堤的大名,一直很想吃看看。王品的餐廳,我必須說真的非常非常有水準,不論服務、餐飲,都是一流的。放眼望去,很少有餐廳能夠相比,難怪人家會成為餐飲霸國。這次用餐的小插曲,更讓我對王品非常佩服。這次用餐的時候,坐的是兩人的位置,坐下來沒多久,隔壁桌就來了一家人,帶了兩個小孩。小男孩一坐下來,就開始不停的敲碗,爸媽用講的,也是不聽,繼續敲。接著發生讓我傻眼的事,爸爸拿出平板,把音量開的非常之大,我走了五桌,都聽得相當清晰,連後來換位置,都一直聽到音樂。就是放著單調的abcdefg,不斷的重覆。至此,我就無法忍受,非常委婉的告知服務人員,我可不可以換位置? 這樣吃飯,聽二個小時不停重覆的音樂,我真的會崩潰 @@。服務人員二話不說,幫我們換到四人座,然後一直不停的道歉,還招待飲料等,讓我非常的不好意思,一直跟他們說不是你們的錯,你們也沒預料到,不要一直道歉。後來還傳簡訊來道歉,服務真的沒話說。在此,只想表揚王品的服務態度,不要批評我對小孩沒愛心、耐心之類的,我看過很多討人喜歡、乖巧、惹人喜歡的孩子,不要跟我說小孩就是皇帝大,大人就該忍!!

我去的是鳳山店,門面裝潢的很不錯,而且停車又方便又免費,吃完還可以逛逛家樂福,一兼二顧呀:

PhotoCap_001  

PhotoCap_002  

菜單:

PhotoCap_003  

PhotoCap_004  

PhotoCap_005  

先上來的當然是麵包啦,吃起來就跟一般前菜的麵包差不多:

PhotoCap_007  

這是開胃菜,鮮蝦時蔬蘆薈露,還滿清爽的:

P_20130616_135204  

這杯是??蘆薈露,我滿喜歡的,裡面有滿滿的蘆薈呢~

P_20130616_135208  

前菜: 焗烤磨菇+方塊麵包

PhotoCap_006  

另一前菜,義式牛肉丹麥餅,很特別也不錯吃:

PhotoCap_008  

沙拉,鮮蝦洋芋沙拉:

PhotoCap_009  

沙拉: 晶鑽牛肉凍,好好吃!!

PhotoCap_010  

湯: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,料好多:

PhotoCap_012

雞肉巧達濃湯,喝起來也很不錯:

PhotoCap_013   

因為想吃魚,所以點了雙拼,但主餐我就覺得沒有副菜好吃:

PhotoCap_014  

這個好像是鮮烤還是原味牛塊我忘了,但吃起來跟雙拼的差不多,喔喔~~然後旁邊那個香草鹽超級好吃~~不知道那兒有賣就是

PhotoCap_015  

甜點: 因為看了看,覺得巧克力袋冰淇淋最特別,所以兩個人都是點這個。好特別唷,把袋子壓一壓,會流出巧克力,配香草冰淇淋吃,千萬不要一次全加,因為滿甜的……吃完冰淇淋,還剩不少,因為真的太甜:

PhotoCap_016  

飲料,我是點熱的花果荼,很大一壺,也還滿好喝的:

PhotoCap_017  

這杯是芒果冰沙,我就沒喝了~~

PhotoCap_018  

喔喔~~然後招待的兩杯香檳汽水也好好喝唷:

PhotoCap_011  

這樣一整套下來,499+1成服務費,我覺得滿划算的。上次忘了在那裡看到,我才知道原來王品開店的點會避免選一樓的黃金店面,因為這樣才可以用較為平價的價錢,提供餐點,我觀察了一下,真的是如此呀~~還滿常看到王品的餐廳開在二樓的,地下室的話就比較少。

西堤的話,我覺得並不像有人說的主餐不好吃,我覺得還算ok,但跟配菜比起來的話,我覺得配菜更好吃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堤牛排 Tasty 王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