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細想想,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的第一張專業証照,

很高興能夠考上~~

不然還真是無顏回來面對江東父老呀

準備的過程很辛苦,卻也很快樂,也在今年三月有了成果

我考上美國律師

peggy考律師 

這是Marriott Waterside, 很美卻也很貴…有面湖,但我沒住到面湖的那邊,因為是跟律師協會訂的優惠房價,所以只分到面馬路的那一邊。

這次本來被分在三樓,心想,可惡,怎給我那麼低,這樣view不就很差,後來想想,耶~~這樣我可以快速回房看書

不然上次住在十幾樓,中場休息光回房就花了我三十分鐘

根本坐沒幾下就走了

這次還可以看看書呢

DSC00778.JPG 

好處是,貴的旅館還有桌子可以讓你坐著看書,我有個很奇怪的毛病就是一定得有桌子

連看小說都是~~

好了~~先寫這樣,有空再來分享考試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