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保養車子,雖然模糊中記得基隆路在那,但對於大路痴我,還是想說教給衛星導航好了

但好樣的…到底是我不懂衛星導航的指示,還是它的錯呢?

竟然一路帶我到內湖去,左繞右繞,本來短短十分鐘的路程,見鬼的變成35分鐘才到

我的心情是一整個怒又無奈呀~~

我覺得衛星導航好像錯過一個指令,然後他重新歸畫路線以後,整個就會變的非常奇怪

像上次從木柵要回台北市,不小心走錯一個路口,竟然就帶我到深坑去了

一整個人讓人覺得冏到暴~

我也好希望會認路呀~~無奈總是沒辦法

題外話: 有一次看報紙說很多人來台北,都會在台北車站迷路

我非常有所感呀~~因為我也迷過好多次路

然後心裡都非常的怒…因為走來走去都走不出去

一定是路太復雜的關係 (對對~~就是要把錯都推到別地方去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