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火車站,有個賣報紙的瘦小婆婆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?

記得下午四點左右,會出現在台北火車站跟捷運的交界處 (就是康士美,爬個樓梯上去就會看到她)

七點左右會移到台北火車站跟台北高鐵的交界處,仔細看看應該不難找

昨天我去找婆婆…看她在哭,原來被警察趕了…兩個女警,講話相當的不客氣,一直趕一直趕

我知道也許是法令,但是法不外乎人情不是?

婆婆也那麼大了,拖著比她還高的報紙,你要她怎麼移動呢?

婆婆看不清楚,又急、又氣,一直掉眼淚,我看了好難過…

昨天跟另外一個女生,一起幫忙她移動推車,婆婆嘴裡還一直念著,小姐你有事就先走,你也不能每天一直在這裡幫我

聽了我好難過…婆婆真的很善良

我每次都會多給她錢,她都一直說不行不行,但也沒多少錢

我想說多買一點,順便買本壹週刊,減輕婆婆的負擔,因為我每次都有多給,婆婆竟然說要把壹週刊給我…可是那一本就要75了 (我當然有付錢了)

婆婆很辛苦的賣報紙,三、四塊的這樣賺…真的讓人很不捨

眼睛也看不清楚

除了多幫她買幾分報紙,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

但畢竟我也不是每天都會去台北車站

如果你有經過的話,幫忙買一份十塊錢的報紙,至少結合大家的力量,讓婆婆早點回家好嘛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