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最近去看了一部電影,叫做愛、找麻煩,是還不錯看啦

但本篇不是要講電影的劇情,而是要講電影院的設施

話說我是去京x城的電影院看的

一進去…因為已開場,摸黑找到座位後,一坐下,我就覺得休誇怪怪

再過一會兒,我了解了,登~~這椅子也太矮了吧

雖然說我人矮 (就一五幾不到160,不要逼倫家說出真相嘛) ,但我看了也很多次電影,就從沒這問題呀

這椅子,除非我坐的直挺挺的,不然我當場看不到字幕…

害我只好扭來扭去,因為坐直坐久了很酸呀…

後來一段時間,只好放棄用聽的

不要跟我說只有我有這個問題,要這樣的話,我要淚奔了

而且那個椅子,怎感覺很不固定咧,我一動,椅子感覺整個都動了呀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

講到看電影,我又想到看最近很流行的3d電影的慘事

話說我對看3d電影也沒啥太大的熱情,因為以前玩過遊戲,暈死了`~

但之前吵著要去看魔境夢遊的時候,看到有3d版,想說這麼流行,我也要來看看~~

領眼鏡的時候,嗯~是那種頗高級的,不是像一般在迪士尼或3d電影發的塑膠 用黃框框

這個是滿高級的那種~~(有看過的就知道我在說啥了)

但進去一坐下來要帶眼鏡的時候,我花現問題來了

x,這眼鏡是為外國人設計的嘛? 這輪廓也太深了吧

東方人的鼻子,那撐的住

我鼻子雖然不挺,但也沒這麼扁呀~~

啊啊啊,誰來跟我說這眼鏡為啥沒全球在地外…

於是:伴隨著心中的怒吼,我只好,全程,注意喔,是全程

用手扶著眼鏡看完魔鏡夢遊~~

因為我手一鬆,眼鏡就跟著掉下來~~像老奶奶帶眼鏡那種光景

看完後: 好加家我不是看阿凡達,我要是看阿凡達的話,我出來不就眼冒金星了、手廢了嘛~~~

不知是不是體質關係,我看3d電影,頗容易暈的,

唉呀呀`~要是跟如意郎君看電影,還真不適合看3d吶~~

否則一隻手就得專職扶眼鏡

另一隻得喝飲料、吃爆米花~~

那還有手!@@#$%%%,嗯`~你知道我的意思滴

哈,以上是近日看電影的無聊小感言

(是說,自從有了pxx後,我可以大門不出、二門不邁、不需電視台,我現在除了網路成隱症外,還多了pXX成隱症了,鳴鳴`~兩者誤我良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