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爬文的時候,有感於會分享、寫逛愛馬的文章好少~~。為了讓想征戰的大家參考,於是寫了這篇

這次特別排禮拜一到禮拜五來,就是因為聽說只有平常會進貨,週末不會,所以特別跳過週末

因為覺得老了,無法一整晚不睡趕飛機,於是我到機場、出關、用一用,到市區、checkin放行李、休息一下之後,都五點多嚕~~

本來想要去逛Rinku Premium Outlet, 但想想這樣會少一天衝,就沒去 (我太瘋,是個爛例子,不要學唷)。

大阪一共有五家Hermes,地點完全不若東京分散,基本上一個上午就可以逛完。

第一天到第一家店,梅田阪急百貨都六點多了,架上的貨很少,唯一比較值得說的只有土黃GP36,其他我都沒印像~~

接著就到他附近,過個天橋,再走一會兒就到的Hilton,貨還算ok,有Lindy 26(橘)、跟SWIFT小雞黃的30,還有最小的米白toolbox,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,我問的時候,sa都說架上就是他們所有的東西~~~

接著去Righa Hotel,這家還滿偏的,不太好到達,但貨色還算不錯。晚上七點還看到滿熱門的雙色黑swift lindy30,但價錢也太驚人了,竟然未稅價就要日幣100萬! 也漲太多了。還看到Plume, 跟兩個CONSTANCE短夾,有鮮黃色,跟土耳其藍。還有灰色的Kelly鴕鳥皮夾

最後,因為沒買大阪一日券,本來不想去高島屋的,但想想還是不要有遺憾,雖然知道結果是什麼,我還是去了。高島屋有紫金扣的Evelyne 29,還有黑色。然後還有herbag、jypsiere、bolide31。Silk in則有九重葛紅~~

就這樣,第一天結束!

第二天: 其實已經覺得耗盡心力,我想,愛馬士應該是比較愛跟代購打交道。君不見代購的包都一個接一個,所有熱門的東西他們都有~~。

阪急: 貨很差,看起來也沒進貨,跟昨天差不多。今年小姐感覺比去年來的沒誠意很多,去年即便你說要柏金、凱莉,都會進去看一下,現在則都是直接拒絕~~

Hilton: 看來是有進貨的~~~多了一些昨天沒有的東西,但沒有什麼讓我特別有印像的就是了~~

Righa: 跟昨天的貨一模一樣,所有的東西都還在~~~

南波高島屋: 貨也跟昨天一樣,小姐基本上也是皮笑肉不笑。有試著先問其他東西,但是日本的愛馬貨色實在是驚人的誇張! 比歐洲還差很多~~像silkin長夾,竟然只有一個,還是c9黃…叫人想捧場都不知道要買啥~~

心齋橋路面店: 我比較有印像的是黑lindy銀30,跟mini evelyne有blue saphire跟粉紅色

神戶店: 今日的貨普通,只有看到有黑lindy銀,26還30就不記得。其他就沒什麼特別值得提的貨色~~

第三天:

今天好慘,昨天逛太累,竟然睡到中午。冏~~~

第一站: 阪急百貨,我覺得他這幾天似乎都沒進貨的樣子。有看到店員拿Blue Atoll的GP30給日本客人看~~話說,不要小看小包,如GP30、mini evelyne都是一包難求,不論在歐洲或日本,至少我自已遇到的情況都是如此啦~~(可能我運氣比較差)

第二站: Hilton, 我覺得我可以正式下結論,這家店基本上是鐵版一塊,但是他天天都有進新東西,有沒有好包,我就不知道,因為店員也不肯查。但今天多看到了blue atoll的ghillies wallet,很漂釀~~~。包的話,沒啥太大變化,櫃子還是滿滿的。

第三站: 本來不想去Righa的,但是…還是不死心的去。貨色一樣沒變,今天多了plume跟maxi box,除此以外,空空如也~還有Blue Saphire的絲巾長夾,話說~~絲巾長夾不知道為何在日本這麼難找,但這個在歐洲買就很多。還有etoupe的絲巾短夾~~其他貨色一樣,都沒賣掉的樣子。日本的lindy真的好多~~不介意價錢的話,是可以來日本買。

第四站: 心齋橋,今天竟然休息! 匡當

第五站: 難波高島屋,貨色依舊,沒進新貨的樣子~~但小姐說當天有進黑柏35,但當然是馬上賣掉了~~

第六站: 神戶,天殺的,我本來不想去的,因為我上車的時候都六點,還坐到一般雖然說是急行的車,但超慢,我到都七點了。因為我認識的店員今天才有上班,日本人英文真的很爛,一直講都講不通,想說不要有遺憾,我還是去了。每家店都跟我說,他們很久很久,半年一年沒看到小馬,但是她有跟我說,上禮拜有一隻,就那麼一隻!! 我的天~~。其他貨色依舊,有黑林地~~

然後因為這篇文章拖太久,因此第四天、第五天我做了啥、去了啥店我也忘的差不多了,但是我依稀記得到最後一天,我還去了阪急兩次,這裡有去年賣我小鴕鳥的小姐,而且英文很好,跟我聊天聊很久。但是還是鎩羽而歸~~~也許有時候就是not meant to be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