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別人的介紹,才知道原來Eggs N Things是一家來自夏威夷大名鼎鼎的人氣餐廳呀! 經過了幾次,門口總是拉了排隊的線,某天早上經過,人不是很多,就趕快排,其實很快,排不到十分鐘就進店了,等餐的過程,也會先給你menu,進去前先點餐,整個流程還滿快的。店就在dfs的對面,很好早唷。如果來關島的話,記得來吃,在這邊排隊的時間一定少於在東京排隊的時間。

PhotoCap_091  

單點的菜單:

PhotoCap_092  

排隊人潮真的不多~~~除了單點的,還有組合套餐,但是組合套餐並沒有便宜多少,如果喜歡的沒在上面,就不如點單點:

PhotoCap_093  

我本來要點waffle,有人堅持要點套餐,鳴鳴~~就變成成山的鬆餅+米漢堡了。

米漢堡:

PhotoCap_097  

蛋下面有肉,肉有點烤焦…老實說,我覺得摩斯的米漢堡比較好吃,所以這個並沒有吃完。

達拉~~就是這個很有名的成山的鬆餅。這個是夏威夷豆鬆餅,上面一粒一粒小小的是切細的夏威夷豆:

PhotoCap_098  

分量真的很多,吃到後來實在有點膩,所以也是沒吃完。

PhotoCap_100  

可以看得出來,這家的桌子真的超小,而且跟旁邊的桌子間隔很近…

PhotoCap_099  

套餐有附兩杯飲料。熱荼沒啥特別的,就荼包加熱水:

PhotoCap_101  

PhotoCap_095  

店裡人真的不少~~我們是早上十點多來的:

PhotoCap_096  

兩個人吃下來其實並不便宜,要三十幾美金,但在關島吃一餐差不多也要這個價啦:

PhotoCap_094  

其實比較起來,我比較喜歡同條路再走下去,有一家kracked egg,坐lamlam bus也會看到這家。這家我覺得差不多,但人少很多,價位略為便宜一點點。坐位也舒服很多,服務生超熱情、親切跟很會放電:

PhotoCap_230  

寬倘的坐位:

PhotoCap_229  

菜單做的很有趣:

PhotoCap_224  

就很像在看報紙的感覺。我一時失察,點了美國人很愛吃的peanut butter and jell sandwich,一來吃下去的第一口,我就暗暗叫苦,天吶~~實在是甜到暴炸!!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傻,這對亞洲人來說真的太甜了。

PhotoCap_227  

強忍鎮定,其實心裡已經暗叫不妙~~

PhotoCap_228  

男友點的鹹的就好吃多了,但我忘記名稱了:

PhotoCap_226  

還有點一杯咖啡,可以無限續:

PhotoCap_225  

不想排Eggs N Things的話,我覺得這家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