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人岬也是關島必訪的景點之一~~(偷偷說: 我來關島之後才發現,為何行程多為5天3夜或者是6天4夜,因為這個天數,就差不多可以把主要景點都走完,除非你是認真魔人,就那種很遠的也要去,那可能就要超過這個天數)

如果你沒租車的話呢,坐Lamlam Bus就可以到唷~~五天無限搭乘票會包含這條線。這台公車你絕對不會坐錯的,因為上面會掛大大的布條寫著戀人岬。但要注意班車時間,班車時間有時候會拉的比較長。

像我們十二點鐘到,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後才有車回去。讓我們有點傻眼,因為…15分鐘就逛完了吧,而且天氣超超級熱的,只好去旁邊的商店避暑~~而且我實在不好意思坐下來,只好一直逛…時間過的頗慢的。如果你是跟旅行團來,這個景點應該只會排半個小時吧,最多

書上的介紹如下: "情人崖位於杜夢灣的北側山崖之上,是觀賞杜夢彎全景的最理想地點,這裡不單風景佳,背後其實是有段傳說的,為這裡增添另類詩意。傳說中,據說一對查莫洛情侶因家庭的反對而無法成為夫妻,無奈之下便來到情人岸這裡,更將兩人頭髮捆在一起,跳崖殉情。" 白話來說,就像關島版的羅蜜歐與朱麗葉吧~~

一下車,會看到兩頭彩繪牛:

PhotoCap_233  

來~~合照一張唄:

PhotoCap_234  

在那要付費的高台下,有情人鎖,大概就是類似塞納河那種鎖,相信鎖上了,會相愛一輩子~~但我這麼鐵齒的人當然沒買嚕

PhotoCap_243  

PhotoCap_013  

PhotoCap_014  

想買的話,旁邊的禮品店有賣,但我記得不便宜,要三、四塊美金吧。

這裡的景拍起來很漂亮,書上說要登上付費的高臺,才看得到全景,但我覺得那高臺明明沒很高,在下面也差不多看得到,就沒買門票上去了:

PhotoCap_015  

PhotoCap_244  

PhotoCap_245  

PhotoCap_246  

PhotoCap_247  

戀人岬傳說也有寫在石板上:

PhotoCap_016  

來個到此一遊照~~但其實人都要烤焦了…

PhotoCap_242  

公園:

PhotoCap_241  

PhotoCap_240  

PhotoCap_236  

PhotoCap_237  

PhotoCap_238  

唯一的攤販。我後來看書仔細看才發現,原來關島的椰子有很特別之處,喝完可以拿回去請店家把椰肉挖出來,烤一烤,加醬油,據說滋味很棒。唉呀…我漏看這段,加上我內心住了個節儉魂,所以看到一棵椰子要賣五美金,我立馬給他打槍。鳴鳴~~我錯怪你了椰子

PhotoCap_248  

傳說中,一起在這個鐘下敲鐘,會永遠相愛唷~~這時候我立刻反應,唉呀~~我家小磨不在,不然一定要跟牠一起敲鐘,是的,我是個瑪爾控~~

PhotoCap_239  

結尾: 禮品店坐了一群小熊~~可愛:

PhotoCap_235  

好不容易等到公車來,但是這一線的公車,完全沒冷氣,鳴鳴~只好繼續熱回去,好加在路程不遠就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