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還滿喜歡內湖的,不知為何,內湖的餐廳似乎比台北東區或北車的便宜。停車費也便宜多了,一個小時20元,停車場也好找,這跟台北其他地方動軋50元起跳真的差很多~~而且還要找半天。內湖,多了份悠閒感,到處都看得到樹、山。喜歡這裡的感覺。

這家餐廳其實是看網友的介紹找到的,尤其看到有肋眼牛排買一送一的優惠!! 本來以為應該只有一段時間,但是網友的文章是2013年10月完成的,但是我上官網看,還是有牛排買一送一的優惠唷。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常態性促銷~~真的有划算的感覺。而且牛排實在大到不像話呀~~

下面的照片,是我分兩天來吃的。第一次只有點牛排,就飽到完全吃不下甜食~~但又念念不忘,於是隔天又來。

店面的感覺很簡潔,有一樓跟二樓的位置,但位置不大就是了:

PhotoCap_001  

一樓是點餐處,要先付錢,然後,只收現金唷!!

PhotoCap_013  

不收服務費唷~~算是有點半自助式,但我其實覺得是跟有服務生差不多,只差在沒人幫你點餐而已。

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,二樓坐位滿少的,大概二十幾個吧,一樓點餐處有四個,隔壁也還有位置就是:

PhotoCap_012  

傳說中的牛排!! 我就是看到網友介紹有這個,還買一送一,立馬就決定是這家了!

PhotoCap_002  

注意,是只有兩種牛排有買一送一,不是每一種都有喔!

PhotoCap_009  

就是這盤!! 沒有放比例尺,不然超級大塊…遠比一般的牛排大 @@。不過肋眼似乎比較油就是了,但還是很好吃唷。

牛排有自已的專用沾醬,全程有加熱保溫,所以沾起來都是熱熱的:

PhotoCap_010  

中間灰色的,是松露醬,沾薯條!! 好好吃唷。而且薯條也給的很多,不因為是附餐就只給一點點。

這家的沙拉,我覺得也很好吃。感覺是用檸檬汁下去調的,吃起來非常清爽!!

飲料也都大有來頭,用的都是法國有名的荼葉呀!! 其中一款是跟巴黎鐵塔米其林餐廳用的是同牌,但我忘了是HEDIARD還是MARIAGE FRERES。

但飲料的價錢有點貴就是了,跟有的主餐差不多。所以我們隔天就沒有點飲料。

吃牛排的這天,點了黑醋栗冰荼,但喝起來有點淡,就一般的感覺。

PhotoCap_003  

PhotoCap_011  

這家的其他餐點,也都滿平價的唷,而且都有附餐,不會光只有餐點。點了一個燒烤安格斯牛特餐:

PhotoCap_007  

PhotoCap_014  

還滿好吃的,而且牛肉比較清爽。

還點了一個普羅旺斯鹹派,我很喜歡吃QUICHE,可惜賣的地方並不是這麼多。這家我覺得做的滿道地的。價錢是180:

PhotoCap_015  

餐點的部分還有義大利麵,但我們沒有點:

PhotoCap_008  

我覺得其實甜點是這家點店的強項。不只擺盤漂亮、吃起來也很棒、價錢也實惠呀!!

PhotoCap_006  

本來是想點烤麻糬宇治抹荼焦糖麵包,但是竟然賣完了…歪腰,就改點手工冰淇淋草莓焦糖麵包,這盤竟然只要160!!

PhotoCap_016  

冰淇淋很香濃,跟松青的霜淇淋口感很接近。而且草莓也給好多~~。那個草莓醬酸酸甜甜也好好吃,還吃得到果粒。份量給的還滿多的,我最後是把它全部舔光光~~

還有其他看起來也很吸引人的甜點:

PhotoCap_005  

PhotoCap_004  

滿滿的草莓,誰抵檔的住誘惑呢~~這家生意滿好的。因為我們都挑3點多4點的時候去,所以不用等。如果是其他時段,可能就要等嚕。這家有兩家分店,我們去的是西湖店。停車很方便唷~~附近就有一個公立停車場,一個小時20元。路邊也有停車格啦,但都停滿滿就是了~~

悠閒的午後,很適合來這家餐廳享受,而且可以點很多,因為點很多也不會太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