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東京來入間outlet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遠…官網有清楚介紹如何抵達:

 

從東京站來

"東京站"→東京METRO丸之內線(往池袋方向)※約20分鐘→"池袋站"→西武池袋線※約45分鐘→"入間市站" 從南出口"2號乘車點"乘坐西武巴士※約15分鐘→在"三井暢貨園區""三井暢貨園區前"下車

詳情可參官網: http://www.31op.com/iruma/foreign/info_tw.html#access (上面的資料也是取自官網)

所以…光是坐車的時間,就要80分鐘,不要說還要等車,全程我覺得有兩個小時,還要加上找路等等。標題也才會用翻山越嶺來形容。其實我本來的第一選擇是去御殿場的Premium Outlet,但是那個離東京很遠,都看得到富士山了,單程的車程就要3~4小時,鑑於我近年來對名牌的購物慾實在下降很多,所以就選擇比較近的入間outlet去。但是…小小建議,其實不用特別跑來這裡。東西不多、品牌少、折扣也少,所以最後我們的戰利品,其實也有點讓我們流淚,因為可能跟兩個人的車費差不多吧。但是這裡的用餐區,我倒是覺得很不錯啦。

對了~~坐地鐵到入間市站要出去前,有這台機器可以加值,這台有英文介面唷:

PhotoCap_369  

出站的路上,還有看到便利商店,實在是太累了…車坐太久,我們買了一杯咖啡~天吶,好難喝,怎麼跟台灣的差這麼多@@

PhotoCap_371  

這就是等公車的地方,一出站就會看到了,非常明顯:

PhotoCap_370  

上公車後,上面會有電子螢幕顯示站名,不用怕錯過唷!

PhotoCap_372  

outlet:

PhotoCap_373  

旁邊還有好市多耶~~但沒開車應該不適合逛。

走個橋過去,就到outlet嚕:

PhotoCap_019  

其實真的滿小的~~~人也有點少:

PhotoCap_020  

我最喜歡這間outlet的應該就是吃飯的地方了吧。很大、很舒服:

宮武讚歧製麵所,我記得這間也很有名,所以點了碗拉麵來吃:

PhotoCap_377  

選擇滿多的,而且都有圖片唷:

PhotoCap_375  

PhotoCap_376  

湯很熱~~烏龍麵也還滿Q的,價錢的話我記得是三、四百台幣。

PhotoCap_378  

還吃了這家旁邊的義大利麵:

PhotoCap_379  

店名叫做To the Herbs:

PhotoCap_380  

我點的是630日幣的明太子:

PhotoCap_381  

後來有加100日幣變成套餐。麵條很Q,但是…竟然沒有任何肉! 有點小貴

我覺得跟我後來在便利商店吃到的這個差不多:

PhotoCap_414  

我們在這裡,只買了以下幾樣東西,本來男友在tommy想買一件外套,但竟然在outlet價還要六千台幣,就沒買了。

這裡還有pet paradise的outlet,喜歡寵物的人,應該很愛這間。但是如果只是為了這間來的話,我是覺得可以不用,光車錢就不划算了:

PhotoCap_735  

維尼的胸揹袋我家小白帶起來超級可愛的,但竟然要4000日幣…歪腰

PhotoCap_736  

然後…還買了一些襪子:

PhotoCap_739  

價錢其實也不太便宜就是了~~不如直接在藥粧店買即可。

最後還隨便在藥妝店買了這兩樣東西: 化粧水是真的很保溼,因為12月的日本真的好乾…

PhotoCap_901  

這超outlet之行…好空虛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