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淺草寺應該是大家來東京的必訪景點。交通也很方便,坐地鐵的G(銀座線)和A(淺草線)都可以到唷~~

偷偷說,我最喜歡G線了? 為何咧? 哈哈,因為可以到Hermes Ginza呀! 所以在毫無所獲之下,我就順理成章的說不然我們來淺草走走吧。(一方面心裡偷偷盤算逛完淺草再回來銀座試一次)

淺草的車站很特別:

PhotoCap_691  

唉~~真是不巧,來東京7天,至少一半以上遇到下雨,又溼又冷! 連去我最愛的迪士尼,都連兩天遇上下大雨,偏偏迪士尼的票,要連用兩天,不可以斷開。而且,買的時候就要決定要去的日期了。這告訴我們,看氣象報告很重要。這天不例外的,也遇上下大雨:

PhotoCap_079  

PhotoCap_080  

PhotoCap_081  

PhotoCap_082  

PhotoCap_682  

PhotoCap_683  

PhotoCap_685  

PhotoCap_686  

PhotoCap_687  

其實寺廟的本身不是太大,10分鐘內可以逛完。當然如果你很深入的看,時間就不一定,但是以我們走馬看花的看法,十分鐘就看完啦。

其實已經下午了,我們就開始在商店街準備覓食,這裡很多餐廳都有中文唷,東挑西挑,最後找了間拉麵店,感覺日本最有名的就是拉麵啦:

PhotoCap_677  

PhotoCap_676  

有中文菜單,但其實點菜沒中文我覺得倒也還好,因為可以看圖說話呀:

PhotoCap_678  

一人點了一碗拉麵,一碗是醬油的,一碗是大醬 ,但我覺得喝起來差不多:

PhotoCap_679  

PhotoCap_680  

這樣吃我忘記詳細價錢了,但一碗大概台幣兩、三百。但這家的缺點是,桌子有點油

淺草這裡的商店街很多,除了賣吃的以外,還有賣用的、藥粧。但我只有注意吃的。這裡有木村家的人形燒:

PhotoCap_689  

造型超可愛!!

PhotoCap_688  

PhotoCap_921  

但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最後實在吃太飽,吃不下,帶回旅館就沒吃了 > <。

對了~~這裡還有賣仙貝! 仙貝好像也是這裡的名產,但是滿貴的 ,一片100日幣。我後來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大包,大概有20片或更多,才300日幣唷。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啦。

還在這裡的一家餐廳看到賣河豚,真的有自已養河豚耶,難道是你要吃的時候,老闆就殺一隻給你嘛?

PhotoCap_690  

這裡還有很多藥粧店:

PhotoCap_083  

在日本買藥粧,真的要多比價。我後來發現在這裡買的,有些東西,竟然比我後來在新宿買的貴一倍。歪腰腰……為了迷補損失,我只好再多幾條了(是這樣說的嘛?!)

話說在日本,感覺就是吃跟買呀~~每天都吃的好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