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旅館一向是旅行中最重要的事項之一,其他行程可以慢慢規劃、隨時調整,唯獨機票、旅館、車票(在此指的是遠程如tgv等車票)一定要先稿定才能放心出發。其中旅館更是影響了整趟旅行的品質。

年輕時總覺得旅館不甚重要,不過就是個晚上回家睡覺的地方,但年紀漸大之後,發現旅館真的很重要。好的旅館讓你整個旅程有如上了天堂,誤踩地雷昨全程讓人x聲連連。

這次找到東京車站旅館,我真的覺得超級無敵讚!!! 只恨沒有多訂幾天。鳴~~而且我訂的時候好難得有遇到Hotels.com的大促銷,然後還有用折扣代碼再9折,一整個非常划算。但是如果以一般的價格一晚9千、1萬是真的有點貴…

先說交通: 就在東京車站,四通八達,非常方便。有JR線、東京地鐵、Suica(從機場來的話超級方便!!!)。這裡還有舞濱線坐到迪士尼,只要15分鐘!!

PhotoCap_332  

PhotoCap_331  

坐車到東京車站後,找丸之內南口的指標,一出來右側就是旅館的入口了~~~

我記得我那時候有看到提前48小時的話還可以預約讓旅館人員去suica站接你,但是我發現的太晚,所以沒預約成…但是旅館的位置真的是無懈可擊的好!

整修後的旅館門面:

PhotoCap_489  

PhotoCap_490  

連接東京車站非常好逛,有拉麵名店街,有林氏壁很推的斑鳩拉麵(可惜要11點半才開,我們都在這之前就出門了)、還有各式各樣的名產店。我有看到有人說這附近不是很方便,便利商店都不好找,可是其實很好找呀。旅館大門出來後,往左轉,會看到一個可以下去地鐵站的地方,下去就有一間Lawsons裡面超好買的!!! 或者回來的時候,沒出地鐵站的閘門前,也有另一家開比較晚我忘記名字的便利商店。所以住這附近其實非常方便呢!!

但是如果晚上餓了,臨時想吃東西,的確沒看到啥餐廳。後來我住赤阪附近,晚上11點之後餓了,就還看到滿多餐廳的。

這家飯店原本是古蹟,後來有翻修,2012年底左右才翻新完成,所以裡面真的超級新。害我後來住了洲際酒店,覺得好舊又很不值得。

古色古香的天花板:

PhotoCap_330  

旅館大廳,很挑高,雖然沒有很大,但是感覺也很氣派:

PhotoCap_001  

時值聖誕節所以還有聖誕樹:

PhotoCap_008  

PhotoCap_037  

先幫你把行李收走的地方:

PhotoCap_317  

check in的地方:

PhotoCap_319  

PhotoCap_320  

不知為何,東京車站旅館的行李員都是女生,雖然看起來很賞心悅目但是也覺得她們好辛苦喔。畢竟出國的人,行李都還頗大跟重的。

PhotoCap_321  

旅館的餐廳,佈置的很漂亮。可惜訂到便宜的房是沒有含早餐的:

PhotoCap_412  

旅館一角:

PhotoCap_344  

PhotoCap_346  

PhotoCap_004  

連電梯都好古典,讓人讚嘆連連!!

PhotoCap_345  

讓人覺得很安心跟貼心的地方是,要進到住宿區,要刷房卡,只有房客才能進去。比洲際酒店好太多了…

PhotoCap_413  

房間非常的挑高,除了略小之外,我覺得很沒話說!!

PhotoCap_002  

整體的擺設真的完全跟圖片一模一樣,完全沒落差感!

PhotoCap_327  

有書桌,光線很明亮~旁邊還有附加溼器:

PhotoCap_328

還有沙發跟小荼箕:

PhotoCap_326    

浴室則是大的不像話!! 在東京來說,這真的是超豪華大浴室。而且裝潢的很古典,備品也很齊全:

PhotoCap_003  

牙刷、乳液、棉花棒、梳子、刮鬍泡,真的超級齊全,連洗臉的毛巾都有:

PhotoCap_329  

在日本到處都有免治馬桶但還是有等級之分,這裡的也是比洲際酒店好太太多了。我應該先住洲際再來住這,才不會由奢入儉難:

PhotoCap_323  

大浴缸跟淋浴間是在一起的:

PhotoCap_324  

附的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潤髮乳都很高級,而且很大方,一天就給六罐:

PhotoCap_325  

房間裡也有附冰箱,但裡面的飲料通通是要錢的唷!

PhotoCap_347  

還有附快煮壺跟荼杯,而且是附很不錯的那種,有日本的抹荼,跟酸酸的蘋果荼,真的很用心!!

PhotoCap_348  

我住的房間是有街景的,我覺得還滿不錯,至少比面對車站內部好多啦。如果有促銷價的話,我覺得這是一間很值得的旅館。但是八千多一晚的話,真的就比較貴。但是飯店的服務、品質、裝潢真的是沒話說。最後一天晚上我們要走的時候,下著細雨,飯店人員很熱心的陪我們走到計程車處,還幫我們一起搬行李上計程車跟司機說我們要去那。

如果你以為日本人的服務一向很好,住那都沒差,我想那應該是傳聞…至少我住洲際酒店,同樣是四、五星級的飯店,但服務跟這家可差多了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