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次旅遊,在排行程時,很多景點我都參考賣曼谷票券的民宿、旅行社所列出的景點,然後上網查資料,決定要不要去。所有去的景點我都覺得很棒,沒有一個是地雷。每天晚上5:30就可以入園,園區很大,也很多不同的小表演,但因為我們到的太晚,因為從野生動物園回來後,大家都回去旅館洗了個澡,就變成七點多才到。錯估行勢,因為中午野生動物園的餐實在難吃到暴,對於這個加50元就有buffet的劇場,我們本來覺得一定很爛,結果…啊, 超棒的,可惜吃的太趕了。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早點到,慢慢享受比較好。表演是8點開始唷。

關於交通方式,坐到Thailand Cultural Centre站1號出口,就有接駁車,每15分鐘一班。其實如果人多的話坐大眾交通並不划算,因為曼谷的計程車便宜到暴呀! 而且不用上上下下,我們從vie hotel坐到這,才100吧。但是要特別提醒,千萬不要坐園區的排班計程車!! 劇場會有接駁車載客人到捷運站,而且會等到所有的客人都離去,所以非要坐計程車的話,到捷運站附近再找吧。因為…我們就是失策,從園區叫,看到那個司機的時候,就覺得面惡,果不奇然…我們被敲詐的超離譜,敲了我們三百多塊,而且,更可怕的是,一路狂飆,問他什麼都不回答,很明顯的是裝死…而且還誆我們要我們再多付50走高速公路,我們堅持不要!! x,都十點了耶,塞什麼車啊。後來沒走高速公路也沒塞呀! 至此…我對泰國的計程車其實印像很差,早上才被敲,晚上又來,我簡直要崩潰了。而且那種心裡的壓力真的很大,不知道司機會不會把我們載去賣…所以我再也不敢偷懶,還是坐大眾運輸吧。劇場的地圖如下:

SiamNiramit_map  

天使劇場是泰國皇室擁有的劇團,有著世界金氏紀錄最大場景,舞台有很多機關 (看過後是真的,一點都沒有騙人!!)表演相當氣勢磅薄,不來看你會後悔的。如果人妖秀跟這個選一個的話,一定要選這個。快速了解泰國歷史的方法,會有些許的中文解說,但主要還是講泰文,就自已理解啦~~

我一向很喜歡看表演,像百老匯我就看了十部以上。去紐約,就算什麼都不做,只看百老匯我也覺得超幸福。可惜如果天天看百老匯,我應該破產了。我尤其喜歡舞台佈景很炫麗的表演,這個表演就是喔。舞台還可以變成一個河!!! 超勵害。下面的照片是網路上截取的,表演的時候,不可以拍照唷!

s1  

siamniramit  

siamniramit-1  

siamniramit-031  

看到了嘛? 這就是河還是湖還是?? 反正就是很大的一片水,好勵害在室內可以坐出這種效果。

Siam-Niramit-show-22  

我沒記錯的話,這幕是雪山林。泰國人相信人死後的世界有三種,地獄、雪山林、跟天堂。

而且這個表演還有大象,跟幾隻羊出場。嗯~~跟我在野生動物園看到的大象跟羊比起來,這裡的有洗澡!!

IMG_4716  

散場時的謝幕場景,好華麗!! 演員真的非常多,我偷拍了一張:

PhotoCap_744  

劇場超大的 所以其實不太需要擔心買不到位置。我們那天去的時候,空位還好多。

siam-niramit-phuket-stage

這裡的buffet真的很好吃,而且好超值! 我是事先跟vacio買票的,加晚餐才900呀!! 

餐廳是在三樓唷:

PhotoCap_714  

水果跟甜點,泰國的水果都切的好漂亮喔

PhotoCap_715  

麵包:

PhotoCap_717  

各式涼拌沙拉:

PhotoCap_718  

也還是冷盤:

PhotoCap_719  

這裡還有現煮泰式酸辣湯!! 而且料好多

PhotoCap_720  

PhotoCap_721  

PhotoCap_725  

這用料真的一點都不輸外面的餐廳!

竟然還有泰式炒河粉!! 可惜時間太趕,跟吃不下,不然我一定吃吃看:

PhotoCap_722  

看起來就好好吃唷,流口水:

PhotoCap_723  

以為這樣就沒了嘛? 還有啊,旁邊還有現煮的魚腹湯麵:

PhotoCap_724  

熱食:

辣醬炸魚排,但我覺得滿像宮保魚的:

PhotoCap_726  

這是宮保雞:

PhotoCap_727  

炒時蔬:

PhotoCap_728  

這是蛤蜊湯汁炒飯+吻仔魚,看起來醜醜的,可是也很好吃呢:

PhotoCap_729  

gravy馬苓薯,這也好好吃:

PhotoCap_731  

小玊米炒蘿蔔跟豆豆:

PhotoCap_732  

喔~~這炸雞超級好吃!!很特別的風味,絕不只是炸雞。好吃的程度大概跟韓國炸雞有得拼! 可惜外面都沒看到再賣,我吃了好多…

PhotoCap_733  

PhotoCap_734  

PhotoCap_735  

PhotoCap_736  

這應該是小春捲:

PhotoCap_737  

這裡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區素食區呢:

PhotoCap_738  

素咖哩:

PhotoCap_739  

PhotoCap_740  

還有現伴的青木瓜沙拉,這也是必吃呀!!

PhotoCap_741  

crispy vermicelli with caramelized: 不知道這是啥,吃起來普通

PhotoCap_743  

這只是我拿的其中一盤:

PhotoCap_716  

這個buffet真的是非常超值吶!! 好好吃喔,吃的我們大家都心滿意足,還有提供熱荼跟熱咖啡呢! 而且水準一點都不輸外面的餐廳,除了場地稍微舊了點,真的很不錯。如果花錢來吃我也願意。而且吃了也沒拉肚子,所以應該還算乾淨嚕。

剩下的照片就是在園區隨意拍拍,不過我沒看到大象出來,可能是表演之前才會出來合照吧:

PhotoCap_113  

PhotoCap_114  

嗯~~水看起來髒髒的@@

PhotoCap_116  

會有穿泰國傳統服飾的人在外面跟遊客合照唷! 是要錢的,不是免費~~一個人100的樣子。但是比敲詐人的人妖好太多了。他們不會敲詐唷。而且女生長的好漂亮!!

PhotoCap_120  

PhotoCap_127  

PhotoCap_745  

如果想體驗更全方位的泰國,記得不要錯過唷!! 尤其那buffet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