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信義區回我家,剛好經過這裡,我一向喜歡嘗試新的餐廳,加上吃了夏慕尼之後,我對鐵板燒念念不忘

看到這家新開的平價鐵板燒,離家又不遠,又吃不到hot 7的憤怒,我就來吃吃看這家。店裡的裝潢&擺飾:

PhotoCap_037  

但這台鋼琴似乎不像夏幕尼的會自已彈

PhotoCap_038  

我沒有坐到吧台前的位置呀!! 所以少了一點fu

PhotoCap_039  

PhotoCap_040  

桌上有鋪張紙,怕桌布用髒難清吧:

PhotoCap_041  

菜單: 也是一整套的,399加一成服務費:

PhotoCap_042  

前菜的蒸蛋,很嫩。麵包是用的很漂亮,但就很普通,跟外面的吐司差不多:

PhotoCap_043  

陽光蕃茄馬賽魚湯,料還滿多的,但湯味道有點淡:

PhotoCap_044  

這串蔬菜捲,上來的時候沒有很熱,所以感覺也是普通:

PhotoCap_045  

男友點的牛小排:

PhotoCap_046  

我點的羊小排,然後旁邊有炒羊肉:

PhotoCap_049  

迷迭香白酒鱸魚,呼~這就是熱呼呼的上來,魚味很香濃:

PhotoCap_047  

白飯,嗯,真的就是白飯。

PhotoCap_048  

甜點: 銅羅燒跟棉花糖

PhotoCap_050  

飲料: 就只有一種,完全不能選。王品的餐廳,不論是聚、陶板屋等,通通都可以選擇飲料。這裡就只有一種,而且是一次一大車推出來。

不像一般餐廳都是進去拿一杯出來給客人:

PhotoCap_051  

老實說,我覺得這餐吃的超級趕。感覺上餐廳非常重視翻桌率,從假日的用餐時間非常短就可以看得出來。餐廳雖然強調不會趕人,

但是服務人員的肢體語言,都很明顯的感覺到一直在追求快。一看你吃完,馬上就是端走,然後菜馬上就上來,這也接的太好了吧? 通常不是應該會稍微等一下之類? 總之,我覺得真的吃的很趕…下次還是想去可以慢慢吃的餐廳。

同場加映: 前一天我超想吃hot 7,結果沒想到7點到現場,位置全沒了…連到9點的位置都沒有了。但車已經停好了,剛好看到百八漁場,位置很多,也不用等,就來吃這家。

菜單:

PhotoCap_014  

生意好好,7點而已,壽司全沒了。只好改吃其他的。

點了個御品三色井:

PhotoCap_016  

還滿新鮮的,醋飯也好好吃,但份量稍微少了一點。

烤竹筴魚定食:

PhotoCap_017  

這家的味僧湯跟荼都是可以無限取用的唷。而且味僧湯還可以自已加很多海苔跟蔥呢!!

對了,雖然跟這無關。但是我覺得跳舞香水的vip卡好划算,除了旗下餐廳都可以打9折外,還送兩杯飲料,跟生日當天的蜜糖吐司呢!! 送的吃起來特別好吃

PhotoCap_001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