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懷孕開始就很喜歡mamway的東西,常常去買衣服,自然而然就注意到這台哺乳器~~。看到這台的介紹是由mamaway研發五年才推出、靜音雙馬達、促乳模式、有溫度的模擬寶寶口腔溫度,讓我覺得非常心動。加上看到有推出免費體驗活動,生產完第二天整個大脹奶到非常不舒服,用手擠又很不順,手酸的半死也擠不太出來,於是火速聯絡媽媽餵的線上客服,請他們幫我安排門市取貨。看起來很大一包~~其實不會唷。

S__16736312.jpg

打開後的所有配件~~這是免費租借主機,配件是要自已購買的唷。

S__16736311.jpg

雙邊設計非常適合懶人,畢竟等於節省了一半的時間呀。又有溫熱按摩摩式可以引奶陣,比拿熱毛巾按摩半天方便多了。牛奶盒的外型非常可愛,在醫院跟月子中心,看到的人紛紛都大呼可愛,然後問這是那一家的擠奶器。

S__16736310.jpg

底部設計收納電線非常方便跟貼心,很適合產後睡眠不足、記憶力大減的媽媽。用過他牌的擠奶器,管線跟機器是可以整個分開,讓我常因移動機器,就找線找半天 @@。小地方都可見到用心之處~~

S__16736309.jpg

把氣電合一插頭安裝上儲乳瓶後,就可以開始擠奶啦

S__16736308.jpg

 圖下為擠半個小時的成果~~~雖然跟奶多的媽媽比起來真的算少,但對少奶人來說,這已經很多了。沒有電動吸奶器的話,恐怕連擠10cc都有問題,我都常都是用手擠把前端的奶稍微擠掉,然後就趕快上電動吸奶器了。這台一共有16段吸力,還有按摩、促乳模式,非常適合怕痛的人如我。如果用過電動吸奶器的話,可以發現很多都是利用拉扯奶頭的方式來擠奶,久而久之其實滿痛的。但用了這台,可以發現促乳模式非常溫和,常常還沒往上轉,奶就出來了,然後就一直停在這裡直到擠完…。有時候心血來潮往上轉,發現,一開始的段數竟然比促乳模式還輕柔。真的很適合怕痛的人,少拉扯乳頭,痛感真的減輕很多。

S__16736307.jpg

寬口徑儲乳瓶很方便,一開始還嫌它不好倒,要倒到其他奶瓶的時候,都會有一些卡在寬口的奶倒不出來(對於少奶人來說,每一滴都很珍貴呀!) 後來看說明書才發現,原來瓶蓋可以換上一般寬口徑的奶嘴直接餵寶寶,少洗一個瓶子啊~

感謝媽媽餵提供的免費體驗,讓我在茫茫機海中,能遇到一台這麼溫柔的機器。否則母奶之路可能走不下去了 @@。看寶寶吃不飽、哇哇大哭,媽媽壓力也很大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