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種一邊吃飯一邊看show的dinner/lunch show,一向是我滿喜歡的,但是目前為止,我沒有吃到好吃的過。這種show的食物呢,通常別期待太高。在佛羅里達的奧蘭多,有很多不同的dinner show,場面都很大,遠比我在法國跟東京迪士尼看過的來的大很多~~。而且選擇有很多,從旅館的dm上就可以看到有四、五種,但票價也不便宜,我六、七年前看,一個人就要50美金左右。

法國的迪士尼的show,只有一個,場面頗大,但是故事略嫌無趣。可以當場買票

東京迪士尼的午、晚餐show都是在迪士尼樂園,不是在海洋那邊唷。有波里尼亞草壇餐廳跟鑽石馬蹄餐廳兩家,相同的是都要事先預約。而且步驟還頗困難的,我才到第二、三步的時候,就完全卡住。介面完全都是日文,而且很難用翻譯軟體翻,但網路上還是有神人有教學,如果想去的話,記得參照。我預約到的方法還頗特別的,不太方便公開說,如果你想知道的話,可以留個言~~。但是我比較建議的是,請旅館幫忙,大型一點的旅館,通常應該都會願意。

我看的是鑽石馬蹄餐廳,因為我並不喜歡星際寶貝,但從我研究的結果,波里尼亞草壇餐廳,比較會跟遊客互動、拍照,但鑽石馬蹄就不會。下來只會跟你握握手,而且跑超快的,所以很多照片都是糊的,不是我拍壞,是他們跑太快了。

我買的票不是最貴的,是中等的。最貴的是4000日元,我的是3600。這是午餐的價格,晚餐會更貴。選午餐的原因是因為,午餐是玩具總動員,晚餐是mickey。比起mickey我比較喜歡玩具總動員呀。其實餐廳不大,我覺得是不是買最貴的票,並沒有差別,看的都滿清楚的。午餐不是只有12點,會有開放三、四個時段唷,我們是訂兩點的:

票長這樣:

PhotoCap_556  

很有西部fu的外觀,他就位在西部樂園唷:

PhotoCap_555  

當天雨下超大的!!!

PhotoCap_507  

但基本上要時間很近才會開始放人,只好在外面等:

PhotoCap_506  

場地基本上我覺得蓋的很美式,坐位也滿舒服的,缺點是,廁所少了點,只有兩間:

PhotoCap_291  

PhotoCap_292  

PhotoCap_293  

PhotoCap_054  

表演開始嚕,很歡樂:

PhotoCap_055  

PhotoCap_057  

PhotoCap_296  

PhotoCap_299  

PhotoCap_300  

PhotoCap_301  

PhotoCap_302  

PhotoCap_304  

PhotoCap_306  

PhotoCap_307  

PhotoCap_308  

會近距離的下來跟遊客互動:

PhotoCap_059  

PhotoCap_062  

PhotoCap_063  

PhotoCap_064  

PhotoCap_309  

PhotoCap_310  

PhotoCap_311  

再來要講到我覺得應該算是重點的食物,其實我覺得這家的食物還滿不錯的! show雖然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孩,但既然來了迪士尼,反正也是要吃飯,不如多花點錢,看看表演嚕:

每個人的桌上都會先放著一杯這個飲料,叫做Frontier Punch,我覺得有點像水果荼,還有蒟蒻。如果不是天氣實在是太冷,我就不會把它換成熱飲了。但是後來還是有喝男友的,其實還滿好喝的:

PhotoCap_558  

桌上有本飲料單,基本上該有的飲料都有。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唷:

PhotoCap_559  

前菜,麵包、餅乾,這個也是可以續的。是還不錯吃,但加上主菜,其實也飽了,也不太吃得下第二盤:

PhotoCap_560  

主餐: 很豐盛吧,有肉、海鮮、薯條,容器也很西部風呢!

PhotoCap_563  

PhotoCap_298  

這裡的服務生,穿著也很西部風,因為他們一直在走動,所以拍起來是膜糊的:

PhotoCap_297  

最後還有送一條漂亮的紀念品大手帕,其實我覺得很適合遊行的時候拿來放在地上坐著,因為日本迪士尼的遊行常常要求前面的人坐下來:

PhotoCap_557  

關於值不值得這個問題呢,我覺得有點難回答,出國旅行,我一向抱著寧可錯殺一百,也不能放過一個的心態在逛景點、買東西、吃餐廳。不論最後是否踩到地雷,我都覺得很開心。但是有機會再去的話,我應該會吃別家餐廳啦,畢竟看過一次就夠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