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其實我今年去法國的雄心狀志是要買柏金包,但看標題就知道沒有成功…

其實我覺得買愛馬仕說好聽點是要緣份,說白一點就是運氣的成份很高~~,而且我覺得真的是很累人的過程,因為要一直跑一直跑。自已一個人,都跑的很挫折了,不要說如果有別人同行。這次去,也正好有遇上愛馬仕的特賣會(但是是沒有包包的唷),所以就自已去巴黎了。自已去也比較自由,可以一直跑。我一天基本上同一家店都有去三次以上,去到我自已都很抓狂跟挫折。就一直不停的走來走去。而且沒有買到的後遺症就是,很失望…連帶也就很懶的逛其他東西。加上一個人逛景點總覺得很空虛,一個人最適合做的事情應該就是逛街了~~

這個包的出現我印像中是第二天還第三天,應該是第二天。在我第n次被拒絕後…跳上巴黎的L'open Tour,觀光巴士開著開著到了Concorde地鐵站。這時候已經四、五點,拖著又累、又冷的身驅,我還是往FSH的方向前進。現在在總店,都要排隊,無法自行選擇SA,所以運氣的成份更重了。我要找的SA當天不在,另外一個年輕、高帥的非洲裔店員很客氣的問是否能幫忙?

我於是說出想找B或K,答案當然是沒有。但至少他有查…很多店員是查都不查就直接回沒有。我一開始問Lindy的時候,他也是說沒有,後來我再問一次,他就說有,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沒聽清楚。我其實想要的是26,但這個應該比較是亞洲尺寸,所以很少出現。當天只有30,而且30就有五種顏色,有Black, Etoupe, Blue Jean, 跟另外兩個我忘記是啥色了。但是他一次只能拿一個。鑑於已經有藍色系的其他H包,這麼貴的包,我想還是要來個不同色系,加上覺得Blue Jean太淺,然後好友一直說要黑色的黑色的,於是我就被洗腦般的買了黑色~~

以下,就是開箱文嚕~基本上就是一系列的圖片,然後,盒子因為很大,放了之後,什麼東西都放不了,所以盒子我是用法國郵政寄回家。但我失算,把一些不要用的東西也一起寄回家,結果…變60幾歐,痛哭…。而且如果你是要寄H家裝30cm包包的盒子,法國郵政是沒有賣可以裝得下這麻大的盒子的盒子,所以。你要自已想辦法包裝嚕

PhotoCap_1286  

PhotoCap_1289  

發票:

PhotoCap_1292  

厚實的防塵袋:

PhotoCap_1297  

雨衣、膠膜:

PhotoCap_1298  

PhotoCap_1299  

PhotoCap_1300  

銀扣:

PhotoCap_1301  

其實我覺得開關有點麻煩:

PhotoCap_1302  

開箱就到這嚕~~才剛回來的新包包,2014年1月買的。

PS: 我覺得Lindy其實也算滿難找的一個包,我13年的時候就沒有找到,只有找到34公分的。然後13年底我在東京去了六、七家店有,每家都去超過一次以上,沒有一家有Lindy,以上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