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曼谷,雖然只住了五夜…卻連換了三家旅館。好處是,多體驗了幾家旅館,但搬家真的好累

會住Sofitel是因為這是加入Accor會員免費換來的,所以就挑其中最貴的來住。本來想挑另一家Sofitel So Bangkok,但免費兑換的不可以住那家。說實話,我對sofitel的評價只有一般般,大廳很漂亮、服務人員尤其非常親切,還有會說中文的女生。女生是中國人,好高眺、漂亮跟有氣質! 但是sofitel的房間真的有點小,以曼谷的標準來說。跟我們後來住的vie hotel更是差好多。尤其加床後,更是寸步難行,所以如果有三個人的話,我覺得不是很適合住這。

以交通來說,雖然 "號稱"同時有Mrt Sukhumvit 跟 BTS Asok站,但是走起來都滿遠的…asok算是比較近的站,但是我覺得有走10分鐘。而且沿途路很小,拖行李的話更難走,就走更遠了…

另外一點要小小抱怨的是,我覺得sofitel在叫計程車上,明顯沒有挑選過。我們在換旅館的時候,就被狠敲一筆,明明說好跳錶,司機一上車就變臉,把錶關掉,然後喊300,但那個路程根本100就到了。為何會說sofitel沒有挑呢,因為後來在vie叫計程車時,我就有注意到他們有稍稍挑過,叫來的也都還不錯。

旅館外觀:

PhotoCap_584  

大廳很眺高、也很漂亮:

PhotoCap_440  

PhotoCap_438  

還有一家很高級的甜點店,價錢也頗高貴的就是:

PhotoCap_437  

還有一家歐舒丹的spa,在這做spa一定超享受的,但荷包可能就不享受了,因為最少都要2千以上。曼谷的spa這麼多,我豈能屈服於方便與歐舒丹的盛名按這麼貴的! 沒啦,預算夠的話,其實可以體驗看看,看起來真的不錯。

PhotoCap_436  

check in的時候,因為曼谷天氣很炎熱,所以高級旅館都會在等待時,遞上一條冰涼的毛巾,跟一杯飲料。這杯飲料超好喝的,好想厚著臉皮再要一杯:

PhotoCap_344  

check in 櫃台:

PhotoCap_345  

PhotoCap_347  

再來就是房間:

PhotoCap_348  

PhotoCap_349  

因為有三個人,所以圓桌後來就被撤掉,沙發也被移開,再多放一張床。放了之後就變很擠。但是以五星飯店來說,sofitel的加價,是我問到最便宜的,1千台幣不含稅,其他有的很誇張,要接近一半的房價,那我實在無法接受。

游泳池:

PhotoCap_350  

因為手機的相機會吃照片…我竟然沒發現,所以我拍的好多照片都不見了,鳴鳴。所以房間就只有少少的幾張了

只剩下一點點時間,晚上要去看金東尼秀,所以就沿路走去terminal 21逛一下,經過hollys cafe:

PhotoCap_351  

Terminal 21每一層都有不同的主題,佔地很廣,光是欣賞裝潢,就讓人讚嘆不已:

PhotoCap_352  

PhotoCap_354  

連這種立體畫都有了,好強!

PhotoCap_355  

猜得出來這裡是那裡嘛?

PhotoCap_358  

這裡是廁所呀! 我一見到這個刻在石頭上的臉,就想到,耶,我在美國的時候,常常看到這個耶,立馬跑過去拍照。還被外國人笑,因為這裡是廁所 > <

PhotoCap_359  

這裡的地下美食街、超市也好好逛。我們的晚餐就是在這裡吃的,是吃這家鐵板燒,但不太優,東西的份量實在是太太少了!

PhotoCap_360  

PhotoCap_361  

本來是看飯+湯+主菜才一百初頭覺得很划算,後來才發現被騙了。主菜超少的

PhotoCap_362  

鮭魚:

PhotoCap_363  

雞肉:

PhotoCap_364  

然後這家的飲料很便宜,一杯才10元,有一大杯啊!

後來走一走遇到一家生意超好的烤肉攤,一串都10~20元:

PhotoCap_365  

來泰國怎麼可以不喝泰式奶荼,但路邊的,恐怕不太敢喝。這家泰式奶荼的生意超好,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甜:

PhotoCap_366  

PhotoCap_367  

泰國的裝置藝術真的超強的!

PhotoCap_368  

beard papa這裡也有,據弟弟說很好吃:

PhotoCap_373  

口味很多:

PhotoCap_375  

PhotoCap_376  

泰國的超市也好好逛,像這瓶日本的tea break,一瓶竟然只要15元!

PhotoCap_369  

賣雞蛋的地方就會放雞跟鴨,好可愛啊:

PhotoCap_370  

還有有機的小麥草汁:

PhotoCap_371  

喔喔~~另外網路上有名的AK GuestHouse民宿也在這附近唷,離sukhumvit有一小段路,但他的地段很熱鬧,沿路好多按摩店。就算你沒住,也可以跟他們買票券跟行程,monica的服務真的很重。我去拿票的時候,就順便拍了一下他們家民宿,佈置的很溫馨呢!

PhotoCap_424  

PhotoCap_425  

PhotoCap_426  

然後這裡有一家開24小時的餐廳跟超市,走一走,又跑進去吃了,本來只想逛超市,後來發現餐廳生意超好,怎能不吃吃看呢!

我點了圖上的這個套餐,等超級無敵久。我本來以為是pizza,但吃起來頗像蛋餅:

PhotoCap_427  

等到天荒地老才來,還好很好吃:

PhotoCap_433  

還有附薯條、跟肉塊:

PhotoCap_434  

還有附飲料,才99元,這真是太划算了。另外一杯飲料是點的:

PhotoCap_429  

PhotoCap_432  

鮪魚沙拉也好豐盛,才75!

PhotoCap_430  

開放式的櫥房:

PhotoCap_428  

這隻橘貓貓超級可愛,感覺好像asok站的站貓,因為我每次晚上經過都有看到牠,好可愛,但我不敢摸:

PhotoCap_435  

同場加映: 從機場到市區自從機場捷運蓋好後,超方便,又便宜,更重要的是,免於被敲詐! 比塞車更讓人記恨的,大概就是被敲詐了。領完行李後,順著指標,走到地下2樓的樣子,就可以搭機場捷運嚕:

PhotoCap_342  

這就是起站,大家都在這裡搭車:

PhotoCap_34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fitel 曼谷 購物 AKhou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