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以為愛瑪仕只有柏金或凱莉包難找,那可就錯了。其他包雖然不像柏金、凱莉如同登天般的難尋,但卻也真的不是那麼好找

南法的話,我覺得尼斯機場的貨算是最多,也是最肯賣~~。其他的呢,也許是度假勝地,都非常的勢利眼… 這咖是36cm的,應該是最大,顏色是今年3月去時最新的顏色,blue ciel,我覺得看起來是灰藍色:

防塵袋,質感非常的厚實,仔細看,真的很札實:

PhotoCap_012  

PhotoCap_013  

啊…再來就是包包本身了,應該拿橘盒來表演個開箱,但盒子實在太大,就忍痛丟了…

PhotoCap_014  

再近一點:

PhotoCap_015  

togo皮,一針一線完全都不馬乎:

PhotoCap_016  

可惜了底部沒有那種防髒的釘扣,只能放的時候很注意放的地方髒不髒了…

PhotoCap_017  

這咖是全皮的,內裡:

PhotoCap_018  

PhotoCap_019  

小卡:

PhotoCap_020  

在我翻查法國旅遊的退稅文時,發現很多人都建議要用現金退,入袋為安。但是如果是愛瑪的話,是沒得選。他就強制一定只能用信用卡退稅。我自已是都有退到啦。至於沒退到該怎麼辦呢? 我也不知道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 Garden 愛瑪仕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