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nny小熊餅乾真的超級有名,雖然現在分店比較多,但還是大排長龍。如果沒有去香港的話,其實我覺得在網路上找代購是比較方便的方式。但是我覺得小熊餅乾真的有點貴,這盒是友人送的,是4 mix,有兩層:

PhotoCap_057  

其實我覺得jenny很成功,跟盒子應該也有很大的關係,盒子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,而且好精緻。

PhotoCap_058  

後面有標示保存期限跟熱量表,成份標示的還滿清楚,但是這種餅乾還是讓人覺得熱量很高,而且其實一次吃4個就還滿撐的了…

PhotoCap_059  

餅乾擺放的非常漂亮,而且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味,喜歡咖啡的人應該很愛jenny,因為他的咖啡餅味道超濃的,整個奪了奶油的風彩:

PhotoCap_060  

四種餅乾,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奶油圓餅,如果有機會買的話,我應該只會買這種,另外有擠花嘴花紋的那種餅乾,我就覺得有點太鬆了:

PhotoCap_061  

這篇內容有點少~~就放上兩張小狗的萌照:

PhotoCap_037  

在床上睡死了:

PhotoCap_036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jenny 小熊餅乾 伴手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