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素食,印像總停留在素火腿、髮菜等等奇奇怪怪,說不上是太好吃的印像

還有就是油膩!! 感覺菜都炒的好油,然後勾芡的很多。

舒果其實開了好一陣子了,一直想去吃看看,但對於無肉不歡的男友,一直拒絕我…

後來我就說,我一定要去,他才勉強心不甘情不願的一起去。但去了之後也是覺得頗好吃的,而且我們發現,吃蔬食,雖然吃的很多,但卻沒有平常吃飽很撐的感覺。忘了在那裡看過,長頸鹿等草食動物都比獅子、老虎長命,足見吃素食很健康。哈哈,雖然不可能吃素食啦,但偶爾吃吃還滿不錯的。而且王品真的改變我對素食的刻版印像,沒想到這麼好吃,而且好清爽。

這是等待的地方,記得要訂位唷! 我五點打去想要訂高雄店的位置時候,就只剩七點半的位置了,不過場地看來是滿大的就是:

PhotoCap_001  

菜單: 嗯~~我始終沒想透,為何蔬食是用心感受食物的美好? 難道吃肉就感覺不到嘛? 可是我吃菲力的時候,超有感覺肉質的美好吶

PhotoCap_002  

這是前菜,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弱蕃茄,服務人員說要由右開始吃,因為有照食物的味道輕重排序:

PhotoCap_007  

然後有附麵包,迷迭香火柴麵包,超好吃的!! 而且有用熱,搭配上沾醬,真是美味。啊~可惜外面好像很少看到有賣

PhotoCap_008  

再來是沙拉:這是田園鮮蔬沙拉:

PhotoCap_009  

這是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:

PhotoCap_010  

兩個我都覺得滿好吃的。

再來是湯:

PhotoCap_003  

這碗是牛蒡腰果清湯,喝起來很甘甜,不會有太鹹或過份使用調味料的感覺:

PhotoCap_012  

這碗是義式燉蔬煲,也頗不錯,芋頭燉的很綿密:

PhotoCap_013  

然後主菜前,還有附上一小小碗五穀飯:

PhotoCap_014  

接下來是主菜登場: 這是我點的地中海杏鮑菇竹碳麵,雖然他是標明有辣,但我覺得不是很辣,吃起來就中規中矩,義大利麵嚕:

PhotoCap_016  

這是超級好吃的米蘭芝心pizza,跟男友交換吃之後,我好後悔沒有點pizza。沙拉加上微辣的哇沙米跟滿滿的海苔絲,好讚呀!!

PhotoCap_006  

PhotoCap_017  

嗯~我看左右兩邊的人都點枕頭pizza,那個感覺也好不錯。

而且~~更勵害的是,pizza的餅皮後面是cream cheese,會讓你把整盤都吃到完全不剩。我最愛有包餡的pizza皮了

PhotoCap_020  

再來就是甜點了,飲料跟甜點會一起出現。

我點的時接骨木汁,記得之前在一家德國餐廳點,一杯就要100多了,所以這樣吃下來一個人398,我覺得滿划算的呢

PhotoCap_021  

芝麻核桃奶酪也不錯,不會過甜,我最怕遇到太甜的甜點了!!

另一份點的是明日葉汁跟蘋果派,嗯~~這份我就沒那麼喜歡,純粹個人喜好。也可能是因為我前一天才在好市多買了一大盒蘋果派,所以覺得吃起來跟好市多的差不多:

PhotoCap_022  

呼~~吃完兩個人都對這餐相當滿意,而且最棒的是,吃這麼多,晚上也沒有撐死的感覺!

另一個優點是,高雄不知道為何很難找停車位…停車場也好少。這家店的附近就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唷,很方便呢!!

王品的每家餐廳,都各有特色,不論服務、菜色都很不錯,價錢我覺得也滿合理的。是讓人會想一來再來的餐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舒果 王品 餐廳 素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