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對下午荼沒啥研究~只是跟表妹約出來,她最近剛好愛喝下午荼,

就推見了這家~~當天雨下的很大,但走到smith卻說沒位置,最快要7點半~當時才四點多呀

這告訴我們~~吃熱門的店要訂位,不要硬來~~

結果先去附近的麵店吃飯,吃飽喝足一腳正要踏進15區法式烘焙時,就接到smith的電話

雖然兩人已經飽到不行~~還硬是去了~~

一進店裡~~民生店號稱是最大的,但其實還是不大就是了

應該是走溫馨路線~~有很香的香氛味,一走進店裡就有

DSC03399.JPG 

再來也一樣是商品區,賣荼葉等~~很明亮,但用餐的地方沒這麼明亮啦~~

DSC03403.JPG 

中間那個白色杯子~~有黑色海棉套那個看到了嘛? 那個設計超有巧思的~~喝熱荼就完就不燙

進去服務人員會先拿來這樣一大盒各式各樣的查,讓你對照menu上的荼聞味道:

DSC03396.JPG 

我點的是no 12百香石榴果荼~哈,因為他單價最高

DSC03397.JPG 

他的果荼都是有加好糖的~~可以選擇不要加,記得跟服務人員說唷

雖然很撐,還是硬點了他家最有名的英式花園下午荼~~足足有三層呀:

DSC03398.JPG 

我的荼: 應該所有的荼看起來都一樣吧~

DSC03404.JPG 

三層出場: 很狀觀吧~~雖然從上面拍只拍得到最上層的鹹點,因為食記都拖太久,所以我有點忘了上面是什麼

但因為實在吃不下,所以打包,回家吃發現好好吃呀: 有夾肉片、跟鮭魚的,生菜,然後不知道加了啥醬~~好吃

DSC03410.JPG 

這是第二層: 服務人員說是荼棟,但我覺得不是很像呀~但我覺得還不錯啦~蛋糕可以自已選兩個,我們選了一個鳳梨、一個紐約起士~蛋糕吃起來我就覺得跟外面差不多了~~但為啥鳳梨蛋糕上有一個像八角的東西咧~~

DSC03411.JPG 

第三層: 最讚~~也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scone,真的好好吃!!!! 熱呼呼的~那個奶油好吃到爆啊,但是不能跟服務人員多要就是五

所以自已省著點用~~然後可以選擇覆盆梅醬、藍梅醬、檸檬蛋黃醬,可以選兩種~哈,但我覺得奶油最好吃耶

DSC03412.JPG 

跟三層的合照~~

DSC03420.JPG 

好了~~忘了把圖片轉正,就將一下~~

看照片才想到第二層還有餅乾,我是吃到h型的~奶香味很重,還有應該是蔓越莓之類的東西,還不錯

哈~評價最高的真的是第三層的scone~~好好吃唷,下次點那個就好

不然實在太多吃不完~~

千萬不要點兩份唷~~兩個人吃這三層都快吃不完了~~

很不錯的一家~~但座位稍閒與隔桌太靠近就是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