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來麻辣王朝,是別人約的~~~那時候就有人問,為何不約像老四川、鼎王這類?

朋友的朋友一口咬定說這家比較好吃,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吃,結果一吃後驚為天人

從此日思夜想的想在回去吃~~~我好愛這家唷,私心覺得比老四川好吃。但是口味這種東西,真的很個人啦

但是我吃過的這幾家火鍋名店,我最愛這家了~~

鼎王的麻辣火鍋湯頭也很棒,但是沒有酸白菜鍋,這家的麻辣跟酸白菜都超好吃,尤其酸白菜更讓人愛死了~~~

但老四川的麻辣鍋就太辣了,辣到完全無法喝,實在不符合我愛喝湯的個性

我每次都會對著湯狂喝,當然前提是要好喝啦~~~

這是門口,從門口看起來就隱約可以發現這家店的不同:

PhotoCap_356  

然後貴賓卡不難湊唷~~滿2000就免費送了

室內的裝潢真的很棒,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用心裝潢的店,店員是說裝潢就花了3000萬,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啦

中間還有一區,旁邊有水,圍成像水池一樣,有魚~~超有fu的

PhotoCap_341  

PhotoCap_342  

PhotoCap_347  PhotoCap_355  

這家像餐具也很用心

PhotoCap_343  

附的荼也很好喝,感覺是用養生的材料去做成的,喝起來很甘甜,我大概都會喝個一壺以上

PhotoCap_346  

菜單:

PhotoCap_344  

我們第二次是兩個人去,所以就點套餐比較方便,但我覺得單點比較好吃啦~~

但是單點的話,如果要吃鴛鴦鍋,就要付350的鍋底費了,但是套餐就全含,兩個人吃下來加服務費約一千出頭

所以還是點套餐啦。其實一整套吃下來也滿飽的就是:

套餐的內容根據官網的介紹,有包含以下:

內    容:
1. 飲    料: 五寶茶
2. 鍋    底: 麻辣鍋/養生鍋/酸白菜鍋
3. 肉    品: 精選梅花豚肉/大草原雪花羊/澳洲特級牛沙朗(3選1)
4. 蔬菜拼盤: 高麗菜.金瓜.玉米.木耳.金針菇
5. 佳餚拼盤: 牛肚.肥腸.鮮蝦.油條.凍豆腐
6. 海鮮拼盤: 蛤蠣.鮮蝦.扇貝
7. 丸餃拼盤: 手工鮮作花枝丸.手工鮮作豚肉丸
8. 主    食: 白飯或冬粉
9. 甜    點: 哈根達斯冰淇淋一份
 
這是鍋,還沒放任何東西之前,看起來很深,其實有點淺啦,但反正可以加湯:
PhotoCap_352  
吃完還可以加滿、打包回去,隔天繼續吃唷~~~
 
這是海鮮拼盤,食材滿新鮮的,外觀也很賞心悅目:
PhotoCap_348  
扇貝的個頭豪大呀!
PhotoCap_354  
這是佳肴拼盤,有牛肚、肥腸等:
PhotoCap_349  
蔬菜拼盤,吃火鍋沒有菜,總是怪怪的~~
PhotoCap_350  
手工餃子,這張照片還有照到後面的椅子,連椅子都很用心呀:
PhotoCap_351  
然後這家店還會放一堆醬料讓你自已加,種類很多,我最尬意這種了
還有酸菜,可以自已瘋狂加,哈哈,我最愛吃酸菜了
醬料也很好吃,醬料是火鍋的靈魂呀!!
PhotoCap_345  
 
甜點就沒拍了,就是一球冰淇淋。
 
這家店真的好好吃唷,尤其人多的時候更棒,可以盡情的點,食材、跟湯底、醬料都是完美的結合
而且人不會像名店一樣那麼多,一打電話去預約,都說要12點、1點才有位置,火都熄了~~
可惜這家只有高雄才有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