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年,我終於來到夢眛以求的巴黎鐵塔。去年,因為某人老是一直睡覺,讓我一直懷恨在心,來巴黎,竟然沒看到巴黎鐵塔。

還好今年變本加勵回來,不只看到了鐵塔,還上去鐵塔用餐~~真是太心滿意足了~~~。以下為鐵塔照,但很多照的不太好就是了,鐵塔真的很大,這大概是唯一一張有完整照到鐵塔的照片:

PhotoCap_256  

剩下的要嘛照成這樣:

PhotoCap_255  

不然就是這樣,但我看看這張還算勉強及格呢~~

PhotoCap_252  

而且男友實在很不會照相,我幫他照的時候是這樣:

PhotoCap_253  

他幫我照的時候就是這樣,我好孫氣…

PhotoCap_254  

以下依舊為不及格的鐵塔照:

PhotoCap_246  

PhotoCap_247  

再來就是從餐廳裡跟外面的陽台拍出去的美景,雖然沒到最高樓,但是風景看起來也很漂亮了~~

PhotoCap_244  

PhotoCap_241  

傷兵院,鳴鳴~~這次還是沒去到,花太多時間在跑h了~~

PhotoCap_239  

PhotoCap_237 (2)  

我覺得遠方的看起來好像是杜樂麗花園唷:

PhotoCap_238  

PhotoCap_238 (2)  

PhotoCap_239 (2)  

再來就是這次我們在巴黎住宿三晚的旅館,這兩年我都是搭配長榮的機+酒,因為時間最漂亮,也不用轉機浪費時間。這間算是長榮配合的酒店裡,第二還是最高價的我忘了,加完稅兩個人大概48000,但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啦。好可惜長榮現在沒跟這間酒店合作了。這間酒店是Hotel Concorde Lafayette, 地點非常的好,機場可以搭法航巴士到這裡,也可以從這裡搭法航巴士去機場,超方便。而且酒店的地鐵站有RER跟一般的地鐵線,真的是超級方便。地點算滿市區的,所以隨時可以回家卸貨。還可以請精品店幫你直接把戰利品送到旅館唷,超讚的。這家酒店還有連接一個mall,裡面有吃的有逛的,真的超級無敵方便。這間酒店是我的最愛,但是不知為何最近上hotels.com找不到,希望他沒有不見才好,我好愛他~~

雖然這間酒店在Tripadvisor上有些負評,但我自已住了兩年是很滿意啦。而且房間可以遠眺艾菲爾鐵塔,還看到鐵塔的燈光秀,我超開心滴~~。雖然房間有一點舊,但我覺得很寬倘,浴室好大,床也超舒服。門面也很大很大,但我竟然忘了拍…只有拍下少少幾張的房間照片:

PhotoCap_247 (2)  

床跟桌子都滿大的,遠比我前一天住的Hotel Cordelia好太太太多了

PhotoCap_248 (2)  

還有大衣櫥跟鏡子:

PhotoCap_249  

也很大的浴室,是我此次法國行住過的四間飯店中,浴室最大的:

PhotoCap_250  

喔~~對了,回旅館的途中,會經過一間超市,如果他還沒關,我們都會進去逛逛。這是某天買的一盒草莓,很漂亮。但還是台灣的草莓比較好吃就是了:

PhotoCap_339  

從旅館房間裡拍到的巴黎鐵塔:

PhotoCap_257  

每天晚上忘了固定幾點會出現的鐵塔燈光秀,超漂亮~

  

巴黎~~~我好愛你。可惜你太貴,不能太常跟你相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