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聚昆布鍋已經開很久了,我每次都覺得不過是火鍋,會特別到那裡去呢?

所以也從來沒特別去吃過,但勞動節那天,剛好跟研究所同學有約,聚就在她家附近

於是我們就去吃~~

啊啊~~一吃之下,大為驚人,沒想到這麼好吃,而且價錢也還滿實在的

但沒有商業午就是了。有分349跟540的,都是要另加一成服務費

但同學建議其實吃349的就夠了,所以我們都是點349的套餐:

湯頭是五選一,我點新出的昆布水果湯,D則點牛奶湯~

PhotoCap_002  

水果湯裡面有放蕃茄、楊桃、蘋果等,但喝起來就是蕃茄湯,很入味、甘甜

牛奶湯也很好喝,很濃郁的牛奶香味,但不知為何經過幾次加湯後,煮到後來就變的不是很好看,味道也沒那麼濃了

再來是主餐六選一:

我點的是雪花牛、D點的則是牛豬雙拼

PhotoCap_004  

肉質還滿不錯的~~

精緻時蔬,擺盤擺的很漂亮,而且豆腐上還有印聚呢!! 有誠意的是,我的菜都放下火鍋煮的差不多,但最後放高麗菜的時候,發現高麗菜邊緣都黑黑的,後來跟服務人員反應,馬上拿整盤新的過來!!  王品的服務真的是很沒話說

PhotoCap_001  

有附梅子醋,這是可以一直加的,但我想,大概喝個二、三杯就差不多了

季節創意單品有六選一,我是點新出的花枝牛蒡餅+日式鮭魚丸+麻婆豆腐堡+魚皮蝦仁餃

還滿好吃的呢~~ 至於圖片的話,就是上面架在肉上面的那一盤,就沒另外拍了

這盤是另外加點的魚,還滿便宜的,大概100左右,而且上來的時候有附滿滿的冰,感覺就很新鮮呀:

PhotoCap_006  

然後副食也是有三選一,雖然覺得吃火鍋要配飯比較對,但是實在怕吃不下,所以就點日式芍粉,但這個後來也是吃不下…

PhotoCap_005  

甜品就是三選一,我看540的甜品超勵害的把西瓜切成三角型,還附上鍊乳~雖然我覺鍊乳感覺跟西瓜不是很搭呀

桂圓黑木黑釀,很剛好,不會過甜,我最怕那種甜到一吃牙都感覺要掉了的甜點:

PhotoCap_008  

這是芒果奶酪:

PhotoCap_009  

啊~對了,聚的沾醬超級好吃!! 沾醬是火鍋的靈魂呀,我們都一致覺得胡麻醬最好吃,雖然服務人員是說那個是用來沾肉的,可是我覺得沾啥都好搭唷:

PhotoCap_003  

總結: 王品就是王品,真的好好吃,而且價錢也滿合理的。謝謝妳帶我來吃這家這麼好吃,見到妳真的好開心,雖然畢業後很難得見上一面,但每次見面都覺得很高興,畢業這麼多年,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多,所以我很珍惜我們之間,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 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