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朋友公司的客戶是展圓國際,也因此才開始注意到這家集團的旗下餐廳,一看,不得了~~餐廳真多

但上次去過波拿法,不得不說真的很失望…但朋友說cafe kitchen還滿不錯的,所以還是來吃吃看嚕。我看這間的標語就叫在轉角遇見咖啡大師,所以來這裡應該要喝喝看咖啡吧?

因為都沒吃午餐,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主餐,再加80還90元就可以任選一杯飲料唷,還滿划算的。

我們一共點了兩道主餐,西西里海鮮焗飯:

PhotoCap_004  

跟奶油牛肝菌雞肉燉飯,其實我本來是想點上面的松子青醬燉飯,但看到是素的,我就放棄了:

PhotoCap_005  

飲料的話,因為可以任選,基於阿桑心態,當然要點貴一點的:

其實我一開始滿想喝鮮打果汁:

PhotoCap_006  

但後來想想咖啡是招牌,來這不喝咖啡怪怪的,所以我點了哈瓦娜的祕密,朋友是點了旁邊的榛果咖啡:

PhotoCap_007  

實品: 西西里海鮮焗飯

PhotoCap_015  

松子青醬燉飯:

PhotoCap_014  

主菜還滿不錯吃的。

咖啡也都裝飾的很漂亮:

PhotoCap_013  

這杯雖然是含酒精飲料,但喝起來倒是沒啥酒味。

哈瓦那,很濃的哈蜜瓜味,但是兩杯咖啡喝起來我覺得都有點過甜:

PhotoCap_012  

店內的用餐環境非常漂亮跟舒適,雖然不大,但有挑高空間,所以照片上看起來會以為店很大:

PhotoCap_011  

PhotoCap_010  

PhotoCap_009  

我們只有兩大一小,但是桌子是給我們還滿大的圓桌,比上次去的att4fun跳舞香水大多了…

PhotoCap_008  

總結: 是間漂亮的店,但吃商業午餐比較划算。主餐還滿不錯的,但飲料對我來說太甜。是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,每桌客人的距離不會太近。但是位置有點小,平日的話可以預約,但假日就不行。如果有辦跳舞香水的vip卡,在這裡一樣可以打折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fe kitchen sogo BR4 復興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