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爸爸對自助餐的喜好,從小到大都未改變,也因此我從以前就常常吃自助餐。以前台灣還有Sizzler,但現在都沒了。只剩下龐德羅莎,但是店數也少好多,可能因為他需要的坪數也大,加上價錢滿實在的,所以他現在都在不是那麼市中心的地方。但是這家餐廳其實還滿不錯的,場地很大,很舒服,價錢也滿便宜的,平日的沙拉百匯為289+1成,假日的話好像是329+1成。貴賓卡只要100塊,有貴賓卡就可以打9折~然後每吃一次可以蓋一個章,蓋滿12次會送一份檸檬雞排+沙拉百匯,所以還滿便宜的啦~~

這是內湖店的照片,牆上就是各式各樣的主餐,當然你也可以只點沙拉百匯啦,因為我覺得其實吃沙拉百匯就滿飽的了~~

PhotoCap_088  

然後餐廳很有誠意,生日的時候,還寄了兩張五折券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原本4xx的豬腳,跟原本599的菲力牛排,好划算呀~~

PhotoCap_069  

PhotoCap_182  

小菜,有毛豆、沙拉、寒天、跟涼扮百香果,喔喔~~還有起士可以加在taco上面,還滿對味的:

PhotoCap_072  

而且~~仔細看,我覺得餐廳對食物的保鮮工作做的很好,該保溫的,下面一定都放滿滿的冰塊,需要熱的,也都有放熱水,所以食物該冷的冷,該熱的也很熱唷!!

這也是小菜,有泡菜、雞蛋沙拉、酸黃瓜等:

PhotoCap_075  

這裡還可以自已煮肉燥麵、米粉、科學麵耶, 跟燙青菜,一邊煮還可以一邊幻想自已是麵店老闆耶~~

PhotoCap_077  

熱食區,有三種湯,義式海鮮濃湯、南瓜湯、跟洋蔥湯,沾著大蒜麵包,還滿好吃的:

PhotoCap_079  

這薯條超級好吃!! 比一般速食店的薯條好吃呢

PhotoCap_080  

熱食區的小雞塊球,跟蝦餅,明明知道不該吃太多炸的,但就是忍不住…

PhotoCap_082  

taco餅,餅皮跟脆餅是輪流出,但我覺得脆餅比較好吃!!! 可以自已加料,我通常是加肉醬、洋蔥、甜椒、起士,跟沙沙醬,這樣超像taco bell的,以前還有起士醬,但現在沒有~~

PhotoCap_083  

PhotoCap_183  

啊~~就是這脆餅,超級好吃,通常會吃個兩個左右,撐死我了。

也是熱食,然後我覺得龐德羅沙很有誠意,畢竟綠花椰菜還滿貴的。他的地瓜也超好吃,是有挑過,很甜的那種,就像瓜瓜園的地瓜。他的咖哩,也是用日本進口的佛蒙特咖哩塊做的,真是不惜成本~~

PhotoCap_084  

炒飯跟炒米粉是輪流出,我覺得炒米粉好好吃唷~~

生菜區,菜很新鮮,而且感覺很用心的洗過:

PhotoCap_085  

喔喔~~這裡又要在佔美他一次,他有山苦瓜耶,我記得山苦瓜比一般苦瓜貴上不少:

PhotoCap_086  

花生粉、椰子粉、巧克力米等可以加沙拉,也可以加冰淇淋的料:

PhotoCap_087  

飲料的部分就該有的都有嚕,有荼:

PhotoCap_081  

果汁,但只有柳橙汁:

PhotoCap_078  

跟現磨咖啡,這個還滿好喝的 喝起來很順:

PhotoCap_076  

甜點的選擇也滿多的,仙草加粉粿好好喝唷,雖然有點甜。隔幾日假日去的時候,人比較多,我傻眼,粉粿通通被撈光光…@@

PhotoCap_070  

後面那個酥條,好好吃唷~~也是吃了好幾個:

PhotoCap_071  

水果部分我覺得也是餐廳非常出色、用心的地方。水果一定都是一個一個放,不會一個疊著一個,就下面的肉會沾到上面的皮。然後…最讓人要幫他拍手的是,他竟然會出葡萄,這我連在大飯店都很少見了,而且他的水果都還滿甜的:

PhotoCap_073  

PhotoCap_074  

在台北算是很不錯的餐廳,可惜位置稍稍偏遠,但是換來的也是場地較大,用餐環境相當舒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龐德羅莎 牛排 沙拉 自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