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搜尋網友的食記,看到有人說都很小份,吃不太飽。我就有點疑或,因為王品的餐廳,就算很小份,吃到最後也是很撐啊。果不其然,我誤信別人的話,午餐吃太多,到餐廳的時候,又很口渴,狂喝了一堆香賓,結果…吃到後來實在好撐,主餐只好大多打包。他們的香賓是無酒精的,喝起來就跟氣水差不多,好好喝唷,我應該喝了五杯以上有…

王品旗下的餐廳,從來沒讓人失望,服務超好,整體用餐感覺超舒服的。而且我覺得他的價位其實也不比外面貴多少。這是我第一次吃夏慕尼,以前總覺得鐵板燒值得那麼貴嘛? 吃了之後發現,他只是名字叫做鐵板燒,但跟我們一般認知的鐵板燒差很多呀。

這篇的照片比較少…因為,手機不知為何,拍的照片好多都不見,一回家看到好心痛,鳴鳴~~。我以後再也不買小牌手機了,沒想到以前用的很順,現在卻問題層出不窮,跟客服抱怨,只會回應官方的話說保固就是一年。反正這是最後一次了,我不會再被吭第二次。

坐位的方式,是大家圍著鐵板坐一圈,所以會有一點擠就是了。而且都會坐的滿滿的,今天是禮拜四晚上,但幾乎全滿! 天吶,那如果是週末不就等死了…王品的餐廳真的是不管貴的、便宜的,生意都超級好。

坐位:

PhotoCap_001  

坐下後服務生馬上就會來幫你攤開桌巾了。

這盤從大到小是生洋蔥、起士醬、跟沾肉的海鹽,喔~~中間的醬超好吃的:

PhotoCap_002  

鐵板,我算過這樣一圈通常是15個位置:

PhotoCap_003  

PhotoCap_004  

菜單: 訂價通通都是980加一成,加入網路會員可以打9折,或者跟師父要名片也可以打9折唷! 花旗嚮樂卡也可以打9折:

PhotoCap_005  

開胃菜:

鮮蝦鳳梨乳酪,沒照片,因為不見了,就只能用官網的介紹了:

採用新鮮水果製作的精緻小點,一匙入口沁涼清爽;另搭配白蝦與濃郁的奶油乳酪,佐以鳳梨莎莎醬,滋味微酸微甜。兩道如藝術品創作般的夏日開胃小品,巧妙的組合緩慢地甦醒味蕾。

吃起來頗清淡的,還有另外一個開胃菜是鮭魚球,大概就是薄一點的鮭魚片,捲成球狀。

麵包: 帕瑪森起士跟水果雜糧,會現烤的熱熱的好好吃。但缺點是奶油好軟,不太容易成功到達麵包中。這是可以續的唷

PhotoCap_006  

松露洋蔥湯: 超好喝的,好濃郁、調味的恰到好處,而且很熱。會先上料,然後再由服務上倒湯,頗特別的

此道經典湯品花費三個小時將新鮮洋蔥不停翻炒至焦糖色,再加入雞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,味道十分香醇濃郁。品嚐時再搭配法國麵包及松露醬,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。

原來花了三個小時翻炒,自已在家會炒到手斷了吧…

PhotoCap_007  

另外我們還點了象蛂蚌海鮮湯,這湯也是大有來頭呢,但喝起來稍淡,我還是喜歡我的松露洋蔥湯:

象蛂蚌海鮮湯: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,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,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,鮮味十足。

menuc2  

圖片取自夏慕尼官網

松露百菇沙拉: 鐵板上現煎的松露百菇沙拉,運用不同菇類加上經典法式食材-松露的獨特香氣,是暖胃前的必備餐點。

有網友說都是菇,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呢,菇給的超多的:

PhotoCap_008  

另外一個是點了鮮蝦花園沙拉,擺盤擺的超漂亮:

將鮮蝦及洋芋泥搭配多種新鮮蔬菜,淋上蜂蜜檸檬油醋醬,是道色彩豐富、口感清新酸甜的美味沙拉。

menud5  

圖片取自夏慕尼官網

檸檬sorbet: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、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,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

通常法式料理都有,用來清味蕾的,但我覺得平常吃別的餐沒喝也沒差呀,我真是大老粗 xd

PhotoCap_009  

旁邊另外一杯就是超好喝的無酒精香賓,每個人都會附一杯,雖然沒在菜單上。

櫻花蝦炒飯:

鐵板上的經典料理,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,是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炒飯。

吃起來滿滿的料,超級好吃,絕對比你在路邊或日式料理吃過的櫻花蝦炒飯都還好吃,他是一點很不簡單的炒飯

PhotoCap_010  

主餐: 凱薩琳牛排: 嚴選菲力,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~5分熟,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,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。

簡而言之就是菲力,肉質非常好,煎的很軟嫩。而且會配上大量炒的超香的蒜片。照片中只是一半的份量,本來想說,呼~原來主餐只有這樣。結果…過一會兒另一半就來了,原來這只是讓你試軟硬度的…

PhotoCap_011  

但我實在吃不下,只好打包。

另一道主菜是點香蒜牛小排: 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,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,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,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,一口咬下鮮嫩多汁,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,讓人回味無窮。

但其實牛小排的口感稍硬,我們還是比較偏合軟的菲力,但又不想兩個都點一樣,只好有人犧牲 > <

帥哥主廚一直狂給男友蒜片,但就很少給我,難道是因為這道菜叫香蒜牛小排的原因嘛? @@

menuf1  

圖片取自官網

再來要吃甜點,就會請去旁邊的位置坐,還滿特別的呢:

我點的是覆盆子冰心濃漿:  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,瞬間融化的香醇巧克力搭配清爽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創造獨特口感。
但我想覆盆子可能加熱的不夠,所以巧克力完全沒融化,我就把他撥開發旁邊,因為我實在很不愛吃巧克力。但覆盆子巧妙的中和了冰淇淋的甜,吃起來超爽口的。雖然是香草冰淇淋,但夏慕尼用的是比較清爽,偏義式的那種,讓我更愛了:

PhotoCap_013  

另一個是點仕女伯爵鮮奶酪: 採用英國皇家唐寧侍女伯爵茶,佛手柑的獨特香味和牛奶混合堪稱絕配,於入口時濃烈的茶奶香散漫開來,香醇滑嫩。據男友說,也是超好吃的。但我吃不下了,就沒嘗試:

menui4  

圖片取自官網

最後就是飲料嚕,如果不是因為晚上的話,我好想點他的咖啡來嘗試。

海洋之星,蘇打水、香草冰淇淋、跟漂亮的冰塊,就是漂浮氣水那樣,顏色很漂亮:

PhotoCap_014  

蕃茄蔬果汁,感覺是現打的:

PhotoCap_015  

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所有東西:

PhotoCap_012  

王品更讓人感動與貼心的是,結帳的時候,小姐看到我是這個月生日,馬上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蛋糕,本來說是隨機出,但我們說我們不出巧克力,小姐就給我們覆盆子的!! 好感動,而且還送了生日禮:

PhotoCap_016  

生日禮:

coupon_birthday  

總結: 我好喜歡夏慕尼,看了這麼久,終於吃到了。如果我知道他是王品旗下的餐廳,一定會更早去吃。千萬不要被他的名字誤導,以為他是一般的鐵板燒,去過後,你絕對會驚豔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慕尼 新香榭 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