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不是要吃這家的啦~~但因為月之義大利中午跟晚上套餐的差價實在不少

我這人又一向覺得沒來個套餐就覺得怪怪的~~加上是朋友請,所以就找到了這家野草餐廳嚕

位置不多~~但吧台位置還不少,缺點是不是很好聊天就是了

來~~看看alohas野草餐廳的理念:

「野草」是一家用LOHAS的理念來經營的餐廳,我們的餐點及烘焙是來至歐洲鄉村的簡約烹飪方式 ,我們堅持:

1. 高湯、佐料、麵包、甜點等都是店內自製,因為傳統的手工製作最好吃。
2. 主張天然食材及天然調味料(海鹽、黑胡椒、新鮮香草植物、…等)。
3. 不加一滴油的料理是我們產品另一項特色,且避免過度烹調浪費能源,也是對地球環境的尊重。

低碳料理

就是採用當地、當季的食材,完全不使用人工添加物,不過度烹調,就讓食物本身的美味跳脫出來。也就是說在生產、運輸、烹調等等過程當中都盡量讓碳足跡降到最低的一種料理。

我們認為,真正的美味=低卡健康=低碳。我們相信,料理的最高境界就是「低碳料理」。

只要每一個餐廳的料理方式,做一點小改變,我們的地球就會變的更美好,全球暖化就可能得到改善。一開始可能無法做的很完美,但我們願意努力嘗試。

餐廳位於台北的東區美食,也是最樂活美食的餐廳~~

alohas野草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
Tel 02-8771-5430

from: http://www.alohas2008.com/blog/

餐廳門口還佈置的滿漂亮,本來想說出來再拍,結果就忘記了~~

先來看看餐廳內部:

DSC03201.JPG 

禮拜四晚上~~但人好多

這張則是從吧台拍的:

DSC03200.JPG 

(這張照片是當天剛做完微晶瓷~~所以有點腫)

來看看菜單:

DSC03199.JPG 

這只是一部分菜單啦~~另一部分我沒照到,加160還170的樣子就有套餐唷~有麵包、湯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(100塊的飲料,多的補差價)

這是我點的烤烏賊時蔬米沙拉~~有附一點飯,適合不想吃太多,但又怕吃不飽的人~~

而且還滿有新鮮感的菜呀~~先從沙拉開始嚕:

DSC03203.JPG 

就一般的沙拉~~沒啥特別的

接下來是湯: 蕃茄湯的樣子,料滿多的

DSC03204.JPG 

再來就是我的主菜嚕:

DSC03206.JPG 

其實不如想像中的少~~也是吃的很飽

另一道主菜: 法式燉羊肩寬麵

DSC03205.JPG 

飲料我點的是紅荼~~因為不想再加錢了,喝起來只能說普通呀,完全喝不出漁池鄉紅荼的感覺 (雖然我也不知道漁池鄉紅荼喝起來是啥感覺,但會這樣寫應該代表那地方的紅荼特別好喝吧?)

再來是看有人大推的提拉米蘇~~所以我也點了,要補差價40塊

是很綿密啦~~DSC03207.JPG

但可能因為我本來也就不特別愛吃提拉米蘇,所以覺得還好~

三個人吃下來打完9折大概是1500

我是覺得普通~~差不了多少,我會比較想嚐試月之義大利啦~~

但也算是一家還ok的店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